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翁靜晶(左)與何東爵士曾孫何猷彪拍拖5年,本來低調的戀情最近變得公開,傳兩人將於今年內拉埋天窗。(資料圖片)
放大
 
翁靜晶的電話個人頭像轉了穿上粉紅色晚裝披頭紗的照片,身邊有一對在歐洲收養的狗Blue and Jack。
放大
 

其他新聞
SG成員Jessica宣布訂婚:叫我台灣小媳婦
簽新公司增工作量 唐貝詩:未接受拍三級片
讚天佑老婆大量 衛詩雅自認野蠻女友
與Roy Kim及Eddy Kim同被控散播性愛視頻 崔鍾訓再捲迷姦案
SMAP奪「平成」最暢銷單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何猷彪拍拖5年傳再婚 翁靜晶心心圖案回應:未知

【明報專訊】現年54歲翁靜晶傳再婚,她跟何東爵士曾孫、何鴻章的兒子何猷彪(Sean Eric Mclean Hotung)拍拖5年,近日傳婚訊。有報道兩人將於今年拉埋天窗,消息傳出,翁靜晶的好友與關心她的網民均留言祝賀,她接受祝福並回應:「 謝謝你們!」;翁靜晶接受《明報》訪問表示未定婚期。翁靜晶一向是女強人形象,由「定慧寺風波」到走到街上捉假和尚,她出錢出力甚至受威脅也未退縮,被稱為「翁女俠」。她終於找到第二春,有留言說:「他強大的臂彎真的可以保護你了!」

娛樂組

翁靜晶19歲時嫁給比她年長30歲的劉家良,育有兩女兒劉萬儀與劉幸儀。劉師傅患癌,抗癌逾20年的沉重醫療費用與家庭重擔皆由翁靜晶一力承擔,2013年劉家良病逝,翁靜晶隨後也退休;2015年她跟何猷彪(Sean)交往消息曝光,但她對戀情好低調。幾年來Sean陪在翁靜晶左右,甚至她喬裝走到街上捉假和尚,他也相伴支持做「背後的男人」。

戀情低調變公開

最近兩人的戀情變得公開,本月初,翁靜晶在facebook分享生活花絮,寫道:「與『何生』去中環拍拖,先買獨一無二,仍然『香港製造』的雞毛掃,然後再買夜光燈……很窩心的禮物。」傳媒報道有關她跟Sean的放閃新聞,她轉發兼留言:「感恩有此知音人。」昨日傳出婚訊,記者聯絡翁靜晶求證?她以兩個心心圖案作回應。問她的婚期?翁靜晶未否認,說:「未知。」她又稱暫時不接受訪問,有進一步消息才公布。

電話新頭像似披婚紗

記者發覺她的電話個人頭像轉了穿上粉紅色晚裝披頭紗的照片,身邊有一對在歐洲收養的狗Blue and Jack,牠們也穿上禮服。問她是否已拍婚紗照?她稱照片只是收養一對狗時拍攝的,並非婚紗照。有指Blue and Jack是翁靜晶與Sean 歐遊時遇到的流浪狗,翁靜晶一見鍾情,花了不少金錢,最近將一對狗帶返香港,她跟Sean不時拍拖放狗。

Sean曾是律師行同事

據資料Sean比翁靜晶年輕一歲,翁靜晶年前被問及跟Sean交往時,曾表示兩家人有淵源,是世交,而Sean更曾是律師行的同事。Sean的家人一直很喜歡翁靜晶,2015年她陪同男友及爸爸何鴻章出席盆菜宴活動。不過,年前她被問及再婚時仍有避忌,表示雖然是單身,但也要顧及家人感受。她曾透露細女劉幸儀跟Sean感情幾好,但大女萬儀仍要時間適應。

 
 
今日相關新聞
與何猷彪拍拖5年傳再婚 翁靜晶心心圖案回應:未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