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大多倫多次季屋價有望繼續微升。
放大
 

其他新聞
咸美頓銷量微跌 春季仍可看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多倫多屋價 平均日增35元半
今季料升至84萬 表現落後全國

多倫多地區屋價次季可望續升,但單季增長料仍輕微,表現落後全國。今年1月至3月,大多倫多綜合中位屋價單季上升0.4%﹐由833,156元增至836,425元,升值3,269元﹐亦即平均每天增加35元半。

根據Royal LePage預測,這個覆蓋逾30個市場的地區今季屋價應會繼續造好,與首季相比,升幅增大0.1個百分點至0.5%﹐但剛好只及全國預測1%升幅的一半,相對於九個主要市場﹐表現屬於中規中矩。

該經紀行在屋價調查報告中估計,本月至6月這段期間,大多倫多地區綜合屋價再漲至840,648元。如果預測達標,意味茼萱u中位屋價升值4,223元,亦即平均每天46元。

經紀行Royal LePage Signature Realty總裁Chris Slightham表示,聯邦政府在預算案中提出首次買家協助計劃﹐將會有助加強信心。

根據他的看法,大多倫多地區售價在50萬元以下的共管柏文市場尤其受惠﹐叫價定得好的樓盤應會繼續有搶柯化的機會。他解釋﹐大多倫多地區庫存不足,樓盤收到的柯化的數目增加,這樣的市道預期短期內持續。

該屋價調查報告顯示,上個季度,大多倫多主要類別住宅屋價都造好,但單季升勢溫和,最出色的是平房,上升1.2%至814,457元,相隔三個月升值近一萬元。

兩層高獨立屋雖然是今次樓市調整重災區﹐但上個季度屋價微升至967,867元﹐與去年末季相比﹐增加0.2%﹐亦即近2,000元﹐年計增長則大一些﹐升幅2.6%﹐以金額來說﹐稍逾2.4萬。調整期間為大市提供支持的共管柏文近來市道已見降溫,但中位屋價單季仍能增加幾乎3,500元至522,494元,微漲0.7%。

全國主要市場來說,渥太華可望以2.8%的單季升幅領跑。其他屋價料會上升的市場還有大滿地可、哈利法克斯及溫尼辟,升幅介於1.6%至0.7%。

屋價昂貴的大溫哥華的表現則會落後,繼上季下跌1.6%至1,239,306元之後,次季料進一步回落至1,222,351元,亦即多跌1.4%﹐以金額計算,中位屋價再跌近1.7萬。

 
 
今日相關新聞
多倫多屋價 平均日增35元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