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韋迪:告別戰猶如奧斯卡劇本
美洲金盃分組 加墨兩國狹路相逢
阿仙奴首回合2:0贏坡
車路士兵工廠人工冠絕歐霸8強
車路士險勝布拉格斯拉維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拓荒者超越火箭升西岸第三

NBA常規賽結束,東西岸晉級形勢得以確定。

隨茤陳S律活塞周三在煞科戰以115:89作客擊敗紐約尼克,以41勝41負得到東岸得8名,趕上季後賽尾班車,季後賽晉級形勢全部確定。活塞將在東岸挑戰常規賽一哥密爾沃基公鹿,至於東岸第二號種子多倫多恐鳥,則會同第七位的奧蘭多魔術爭晉級。

西岸方面,洛杉磯快艇最後一戰雖然加時氣走猶他爵士,但仍然只能以西岸第八位完成常規賽,季後賽首輪將要面對去屆總冠軍金州勇士。

至於休斯頓火箭最後在煞科日被波特蘭拓荒者搶去西岸第三的位置,首輪對手將是第五名的爵士,晉級後可能在西岸準決賽硬撼勇士。

季後賽將於周末展開,首圈採取七場四勝制。恐鳥將會在當日主場迎戰魔術爭勝。

NBA本季760場全場爆滿

另外,今季NBA常規賽再創下新紀錄,合共有760場比賽全場爆滿。

今季NBA有多位名將退役,如熱火的韋迪及獨行俠的魯域斯基等老將,亦有大牌球星轉會,如湖人的勒邦占士等,因此刺激了球迷入場觀戰,NBA在本賽季創下了760場比賽爆滿的紀錄。

對上個全場爆滿紀錄為741場,是上季所創下。雖然聯盟指今季總入場人次為21,964,447人次,是史上第4高,不過比上季入場人次較少。官方指入場數字有機會愈來愈高,全因更多更新更大型的主場將會建成。

以常規賽最後一日比賽日計,熱火作客籃網為韋迪的最後一戰,各場滿座,是籃網今季第9次主場爆滿。另外,NBA官方表示球場的入場球迷連續第2年達到95%,是聯盟歷史上的第二次。

 
 
今日相關新聞
拓荒者超越火箭升西岸第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