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柴灣道遇劫的姓陳的士司機,向記者指出遭劫走手提包原本所放位置,他說包內只有數元輔幣。(蔡方山攝)
放大
 
一輛的士停在筲箕灣道等客時,遇上扮問路的兩賊搶劫,司機一個內藏2500元現金的腰包被掠去。警方事後在場調查。(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警拉大耳窿拘13人 15歲男涉收錢淋油
高院定販運迷姦水量刑基準
男子稱遭槌仔扑頭劫銀包
行會周松崗掌市建局 下月履新 非執董盼負更大社會責任
海上天然氣站最快年底動工 或明年完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一拍窗開口 一開門郁手 扮問路連劫兩的士 兩賊逃逸

【明報專訊】柴灣及筲箕灣昨凌晨發生連環的士劫案,兩賊佯稱欲前往一間酒吧,向的士司機問路,其間以聲東擊西先後搶走兩名的士司機車上財物,其中一名司機追賊受傷。警方鎖定兩名年約20歲涉案男子,正追緝他們下落。

昨日凌晨2時許,一輛的士駛經柴灣道343號宏德居匯豐銀行對開時,一名男子走向司機位窗邊,向67歲姓陳司機問路,聲稱欲前往「畢佛盧酒吧」。陳回覆稱未有聽聞此酒吧名,並代用手機搜尋,其間另一男子突然打開的士後座車門,搶走陳的手提包,繼而與問路男子雙雙拔足逃跑。陳落車追捕不果報警。

黑白雙賊 問不存在酒吧

約50分鐘後,56歲姓戴司機將的士停泊於筲箕灣道333號對開等客時,一名男子走向司機位窗邊以英文問路,聲稱欲前往「Buffalo Bar」。戴同樣表示未有聽聞此酒吧,以手機搜尋時,另一男子突然打開的士另一邊前座車門,搶去司機放在車上的腰包,繼而與問路男子雙雙逃跑。戴落車追捕時跌倒,左手肘及雙膝受傷,於是報警。

警方到場調查,相信兩案為同一賊黨所為,賊所聲稱的酒吧並不存在,正追緝兩名年約20歲、身高1.65至1.8米、中等身材的男子,案發時兩人分別穿著黑色及白色上衣。

遇劫姓陳司機稱,任職的士司機十多年以來首次遇劫,幸貴重財物多年來一直貼身擺放,被劫走的袋內只有一包香煙和一些輔幣,損失只是數元。姓戴司機則表示入行數年,同是首次遇劫,其被劫走的腰包內有2500元現金,對因跌倒未能擒賊感氣憤。

 
 
今日相關新聞
一拍窗開口 一開門郁手 扮問路連劫兩的士 兩賊逃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