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古巨基因工作太忙未能陪伴父母,一時感觸流淚。(攝影:孫華中)
放大
 
「一條筍」6子即場擺甫士影相,基仔(左三)希望將來可以再影一次「年老版」。(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曾志偉66歲生日辦齋宴籌款
迪麗熱巴獻舞落台摔倒 劉嘉玲愛與偉仔傾電影:是生活情趣
劉丹牙擦:預知「大四喜」爆紅
梁家輝任領跑員不再做「宅佬」
張彥博笑齯悃k聲演老狗好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父親來電聽兒子把聲才安心睡 古巨基無暇陪伴雙親感觸落淚

【明報專訊】古巨基《W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part 2》前晚於紅館舉行第3場,嘉賓方面邀得方力申、側田、小肥、Rubber Band主音6號和INK,化身新組合「一條筍」,合唱之外更即席擺出當年大馬出騷甫士,基仔指眾人相隔10多年才成功齊人聚首,希望10多20年後也再可以影一張「年老版」。

水晶衫重80磅

基仔與歌迷分享與父母的點滴,當熒幕播出他因工作忙沒時間和家人食飯,只能靠電話聯絡,他說:「媽媽每次致電給我,第一句就會問『巨基,工作開心順利嗎?』爸爸致電給我都是關心工作,會說『知道你很忙,聽到你把聲我就可安心去睡了。」說罷,基仔忍不住淚流滿面。騷後基仔稱,前晚想到爸爸在電話筒說的話,要聽到個仔把聲才捨得唌A一時感觸落淚。

他指因part 2的新歌衫很重,每場體力消耗都很大:「開場那套水晶衫,有2萬粒水晶共重80磅,但每晚完騷就如打完仗一樣,腰部舊患隱隱作痛,故要找正骨醫師幫手。」

嫌李克勤生仔秘方不清楚

基仔於第2場公開請教李克勤生仔秘技,他笑稱仍未了解當中的竅妙:「我問克勤『倒掛金u』究竟邊個做u?邊個倒掛?他都答不出;『腳趾拉西』是左西定右西呢?他又沒講清楚。完騷後先休息一下吧!我想這件事要放假不要太忙才可處理。」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父親來電聽兒子把聲才安心睡 古巨基無暇陪伴雙親感觸落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