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桃田賢斗(圖,新華社)男單封王。
放大
 
女單冠亞軍分別是戴資穎(圖右)和奧原希望。
放大
 

其他新聞
藍外套三捷晉級在望
歐詠芝澳門賽輕鬆封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桃田賢斗戴資穎揚威獅城

在昨日舉行的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中,中華台北選手戴資穎以2:0戰勝2號種子的日本選手奧原希望奪冠。兩局比分是21:19和21:15,這是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繼上周馬來西亞公開賽奪得賽季首冠後的第二個冠軍。

男單決賽方面,日本一哥桃田賢斗在與印尼選手金廷的對決中,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贏得冠軍,事隔4年後再奪獅城冠軍。

女雙決賽中,日本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以2:0的成績戰勝韓國組合金慧貞/孔熙容。男雙決賽中,日本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以2:1戰勝印尼選手阿山/亨德拉捧得冠軍獎盃。泰國組合德差波/德拉達那猜以2:0戰勝馬來西亞組合陳健銘/賴沛君奪得混雙冠軍。

中國隊選手無緣各個項目的決賽。男單和女單均止步八強賽。而殺入準決賽的中國雙打項目選手最終也未能晉級決賽。

 
 
今日相關新聞
桃田賢斗戴資穎揚威獅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