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底妝女皇變酒店大亨

要let go建立已久的事從來不易,年過60歲的底妝女皇Bobbi Brown卻用行動印證人生有捨才有得。兩年前離開自己一手建立、其後賣盤予美容旗艦的同名品牌Bobbi Brown,當時去向成謎,全球嘩然。兩年後的今天,我們看清到全局後,更佩服她的視野;真正的美,不是單靠貼合本身膚色的裸妝或者優質護膚品,而是必先活得夠好,才能由內而外建構出一種無懼歲月洗煉的自在自信。

率先在時尚界提倡用黃調粉底的Bobbi在2017年伊始辭任 Bobbi Brown 創作總監後,創立網站 www.justbobbi.com 分享生活品味。從衣食住行、見了哪個inspiring的人、遊記到嘗試了一種全新的排毒方法都有,宗旨還是如從前研發美容產品一樣:只有自己也覺得好、值得推薦的才做。

最近她還有新動作─在New Jersey開酒店The George,將「活得好」的生活哲學奉行到底。酒店The George由一幢百年豪宅改建而成,輕奢裝潢與富歷史韻味的內部結構出奇融合,客房的原始紅磚與金屬家俱營造紐約客熱愛的些微工業風,配搭她最喜歡的優質寢具與家品。

為何如此勇敢,投資一個全新的行業?Bobbi這樣說:我並沒有為自己設限─只可以做熟悉的,不熟的不做。我對建構令人舒適的生活間這件事充滿熱情和想法,why don't make it come true?

 
 
今日相關新聞
底妝女皇變酒店大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