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未婚但有4子女7孫兒 64歲綠黨魁梅伊出嫁

[2019.04.22] 發表
梅伊(右)和基德爾(左)今日「拉埋天窗」。(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政壇傳喜事,現年64歲的綠黨黨領梅伊(Elizabeth May)今日於維多利亞市下嫁71歲的卑詩綠黨創辦人之一基德爾(John Kidder),兩人不忘宣揚政治理念,婚禮也以環保為主題。

卑詩綠黨創辦人基德爾當新郎

綠黨黨領兼溫哥華島沙尼治-海灣島(Saanich-Gulf Islands)國會議員梅伊今日中午將與未婚夫基德爾在維多利亞一間教堂舉行婚禮,兩人更要求嘉賓以環保方式前往會場,例如踩單車、搭巴士或火車等,不要開車前往。他們亦一早表示不收禮物,希望賓客將錢捐給本地三個指定慈善機構,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為支持本地商戶,新娘子的婚紗以及婚禮上的鮮花,都是採購自當地商戶。至於度蜜月之旅,兩人最後選擇坐火車由溫哥華一路玩至渥太華。

現年64歲的梅伊未曾結婚,但與前男友Ian Burton育有一名女兒,今年已28歲,亦因為Burton前一段婚姻的關係,梅伊也是3名子女的繼母以及7名孫兒的繼祖母。

71歲的基德爾是一名退休科技企業家,也是80年代卑詩綠黨創辦人之一。基德爾的妻子大約在10年前去世,有3名子女和4名孫兒。兩人於2013年認識,當年梅伊正代表卑詩綠黨參選溫哥華島議席,因而與基德爾相遇。經過多年交往後,基德爾去年11月分別用電話以及在渥太華的國會圖書館中求婚成功,兩人修成正果。

從未結過婚的梅伊說,她的年紀已經很大,工作也很忙碌,一直認為此生都不會結婚,亦早已放棄成家念頭,想不到基德爾的出現,改變了一切。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安全官員有意修補禁飛名單的漏洞,並正就此諮詢美方的建議,避免無辜兒童或其他民眾被誤認為有航空安全風險而無法飛行的烏龍及尷尬...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家公園局(Parks Canada)周日表示,在上周斑芙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雪崩中失蹤的3... 詳情
麗晶園失火 獨居漢喪命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麗晶園(Regent Park)昨早發生奪命火。一名途人昨早經過River Street夾芝蘭街(Gerrard Str... 詳情
汽車涉賽車失控亂竄撼欄 撞無辜車拋半空3人重傷
【明報專訊】有汽車涉嫌在賈丁納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上非法賽車﹐並發生意外。參與賽車的其中一部汽車失控﹐先撞向路邊圍... 詳情
膽小賊撬門入屋 碰見住客轉頭逃
【明報專訊】2名竊匪本月初欲爆竊多倫多市Leaside社區一個住宅。兩人先按門鈴﹐試探虛實﹐當他們以為屋內無人時﹐便撬門竄入﹐偏偏在屋內與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