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晶園失火 獨居漢喪命
途人經過發現窗口冒煙報警

[2019.04.22] 發表
圖為奪命火警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麗晶園(Regent Park)昨早發生奪命火。一名途人昨早經過River Street夾芝蘭街(Gerrard Street)一棟住宅建築物時﹐發現一個單位的窗口冒出濃煙﹐於是報警﹐消防員其後在發生火警的單位內發現一名男子。他被送院搶救無效死亡。

當局暫時未公布火警原因。

多倫多消防總長佩格(Matthew Pegg)表示,消防昨早8時55分接報﹐前往上址的一棟建築物。消防員隨即到起火的單位內進行初步搜索﹐並發現一名男子。

救護員即場為男子進行心肺復蘇﹐並將他送院﹐惜最終傷重不治。死者為一名中年男子﹐他獨居於起火單位內。

佩格表示﹐暫時未有任何初步證據顯示起火原因。他們現已通知安省消防署﹐當局會派出人員到火災現場﹐調查起火原因。

他續稱﹐幸好同僚及時控制火勢﹐避免火焰蔓延﹐造成更大的財物損失﹐以至人命傷亡。

更多都會新聞
汽車涉賽車失控亂竄撼欄 撞無辜車拋半空3人重傷
【明報專訊】有汽車涉嫌在賈丁納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上非法賽車﹐並發生意外。參與賽車的其中一部汽車失控﹐先撞向路邊圍... 詳情
膽小賊撬門入屋 碰見住客轉頭逃
【明報專訊】2名竊匪本月初欲爆竊多倫多市Leaside社區一個住宅。兩人先按門鈴﹐試探虛實﹐當他們以為屋內無人時﹐便撬門竄入﹐偏偏在屋內與一... 詳情
市西餐館 男子遭槍殺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日凌晨在多倫多市西Oakwood Village社區一間餐館內被人槍擊﹐當救護員到場時﹐已發現男子無生命[象。當他被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