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裕恆拍片再講「安心事件」 森美:冷靜是最好把持

[2019.04.26] 發表
森美(左)獲證實不是夜訪黃心穎(右)香閨的電台男主持。(資料圖片)
落選港男梁裕恆前晚拍片討論「安心事件」,不久後又刪走片段,留言說問心無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許志安車廂偷情事件發生逾一星期,仍持續發酵。森美被牽涉其中,因有鄰居聲稱目睹有電台男主持夜訪黃心穎香閨,令他成為嫌疑人物。森美前晚出席活動再次否認,不想太太及子女受困擾。事後有媒體爆料指鄰居口中的電台男主持不是森美,昨日森美再於社交網撰文說:「有人問我點解今次唔鬖菑v節目堶掠直捰^應;我總相信冷靜是在紛擾當中最好的把持,幸好最後傳媒幫手,多謝各界的幫忙,多謝各位的憂心,好好關顧自己親人,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撐黃心穎的落選港男梁裕恆,毋懼被網民鬧爆,前晚再拍片繼續討論「安心事件」,質疑事件誰人是最大得益者,又懷疑事件是經過精心安排。他還講明若沒興趣追求真相的人可以離開,又說睇完片繼續鬧他亦無問題,對他沒影響。不過他之後刪走片段,又留言:「斷送了前途!但是問心無愧!如大家仍是針對人,不針對事,我沒辦法。」昨日他還將有關「安心事件」的帖文全部刪走。

昨日有報道指心穎為挽救事業,找馬國明復合博翻身,又謂捨不得這段感情,報道稱馬國明曾心軟,但身邊朋友不支持復合。有傳無辰盲h樂易玲曾罵心穎;黃心穎本想開記者會道歉,但樂易玲為免事件發酵,直接將她「雪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朱晨麗踩三輪車失控 何廣沛及時英雄救美
【明報專訊】朱晨麗日前拍攝新劇《大醬園》一場踩三輪車送貨戲,為第一個鏡頭練習時即撞車,幸得緋聞男友何廣沛及時英雄救美,才避過受傷,但她已嚇餐... 詳情
演熒幕情侶觀眾讚順眼 陳瀅外婆誤當陳家樂為吳家樂
【明報專訊】陳家樂、陳瀅、鄭則仕(Kent)、曹永廉、賴慰玲等《廉政行動2019》演員,昨日出席尖沙嘴舉行的宣傳活動,焦點都落在陳家樂和陳瀅... 詳情
肥媽榮升曾祖母 親自下廚為孫新抱產後補身
【明報專訊】張學潤和路芙主持網上節目《我們篩》,預告大爆娛樂圈秘聞和鮮為人知的好人好事。昨日他們邀請娛樂圈多年好友肥媽瑪利亞(Maria C... 詳情
蔡依林穿衣重個人特色
【明報專訊】蔡依林擔任服裝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穿著新裝拍攝造型照,展現不同風格。她透露自己平時出門的穿搭:「私底下我最喜歡簡單的T恤、牛仔褲... 詳情
母親催婚衛蘭急找對象
【明報專訊】衛蘭最近忙於內地巡迴演唱,日前回港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訪問,主持植詠珊送上蛋糕補祝她本月中的生日,令她相當驚喜,她許下生日願望是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