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麗踩三輪車失控 何廣沛及時英雄救美

[2019.04.26] 發表
朱晨麗(左)與何廣沛拍攝一場踩三輪車送貨鏡頭險出意外。

【明報專訊】朱晨麗日前拍攝新劇《大醬園》一場踩三輪車送貨戲,為第一個鏡頭練習時即撞車,幸得緋聞男友何廣沛及時英雄救美,才避過受傷,但她已嚇餐死。

她猶有餘悸說:「我之前未踩過三輪車,第一日踩就要踩斜路,仲要大轉彎,正式埋位前,導演陪我練習試戲,我一上車,何廣沛坐在我後面,劇情需要他拍一拍我背脊叫停車,我就即刻撞驉A好彩佢反應好快即刻救我,嚇到大家都好驚。」

劇集背景是30年代,劇組為求逼真,她踩的三輪車很殘舊,她說:「部三輪車已經好大年紀,老過我,好多炡爛晒,我又無踩過,好難控制。」幸好練習多次後順利完成。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演熒幕情侶觀眾讚順眼 陳瀅外婆誤當陳家樂為吳家樂
【明報專訊】陳家樂、陳瀅、鄭則仕(Kent)、曹永廉、賴慰玲等《廉政行動2019》演員,昨日出席尖沙嘴舉行的宣傳活動,焦點都落在陳家樂和陳瀅... 詳情
肥媽榮升曾祖母 親自下廚為孫新抱產後補身
【明報專訊】張學潤和路芙主持網上節目《我們篩》,預告大爆娛樂圈秘聞和鮮為人知的好人好事。昨日他們邀請娛樂圈多年好友肥媽瑪利亞(Maria C... 詳情
蔡依林穿衣重個人特色
【明報專訊】蔡依林擔任服裝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穿著新裝拍攝造型照,展現不同風格。她透露自己平時出門的穿搭:「私底下我最喜歡簡單的T恤、牛仔褲... 詳情
母親催婚衛蘭急找對象
【明報專訊】衛蘭最近忙於內地巡迴演唱,日前回港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訪問,主持植詠珊送上蛋糕補祝她本月中的生日,令她相當驚喜,她許下生日願望是早... 詳情
為《龍虎武師》題片名  劉德華書法真[曝光
【明報專訊】紀錄片《龍虎武師》首款海報近日曝光,海報上寫荂uNever Say No(永不說不)」,並展現龍虎武師搏命上陣,武打、跳樓、飛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