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擁59特色小鎮項目 曾投資周星馳電影

[2019.04.30] 發表

「一隻小龍蝦撬起一個特色小鎮」 曾經是金誠集團的宣傳口號。包括龍蝦小鎮、亞運小鎮、電商小鎮,金誠集團自稱擁有59個特色小鎮項目。該集團還曾投資周星馳電影《美人魚》、《西遊伏妖篇》等。截至去年年初,金誠集團官網號稱累計管理資產規模超過700億元。

8國家地區60城市有分支機構

據金誠集團官網消息,金誠集團創始人韋杰1981年生於浙江金華市,獲得浙江大學法學碩士。畢業後考取司法資格證書、律師執照,成為一名律師。韋杰有傳奇的財富故事,據報道,2016年3月,韋杰召集同事開會佈置年後工作時,途中接證券公司電話說:「韋總,你賺了很多錢,11位數。」當時會議室內所有人都聽到,大家數一下,是百億。金誠集團在加拿大、日本、南非、新加坡等8個國家和地區的60多座城市設有分支機構,擁有港股上市公司金誠控股。據財華社報道,金誠控股是港交所唯一一隻特色小鎮概念股,專注於「投資及資產管理」、「特色小鎮房地產」、「特色小鎮產業投資基金」三大業務。

此外,該集團曾投資周星馳電影《美人魚》、《西遊伏妖篇》等。不過周星馳方面工作人員表示該公司是之前的電影投資方之一,除此之外再無任何關係。

更多中國新聞
內蒙查獲走私狼皮 67年來最大宗
【明報專訊】內蒙古呼和浩特海關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查獲走私狼皮205張,這是該海關自1952年建關以來,查獲數量最大的一宗野生動物跨境走私案。...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近日網友反映「長春南關區女副局長在接待群戮氻j耍官威」一事,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人民政府28日發布通報回應稱,已責令本人向來訪... 詳情
【明報專訊】據《現代快報》報道,江蘇省徐州一位60歲的李大媽近日在跳廣場舞的時候,忽然感覺自己褲子濕了,覺得有東西從下身掉了下來。她以為自己... 詳情
弒母北大生陪酒片段曝光 滿臉笑容替客斟酒
【明報專訊】涉嫌弒母的北京大學學生吳謝宇,近日在重慶被捕後,令事件再度引起外界關注,內地網絡周日(28日)更流傳吳謝宇上月底在一間酒吧陪酒的... 詳情
「19年後攜子鬧場」 女生鬧教授影片惹熱議
【明報專訊】內地網上一則疑似發生在上海戲劇學院的「女學生攜子鬧場」影片日前引發熱議,上戲周日至昨天連發兩條聲明表示,影片展示的是一個源於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