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嬌娃齊賀 劉玉玲摘星

[2019.05.03] 發表
《神探俏嬌娃》女星茱芭莉摩亞(左起)、劉玉玲、狄美摩亞及金美倫戴雅絲齊齊出席摘星儀式,力證姊妹情深。(法新社)

【明報專訊】現年50歲的《神探俏嬌娃》美籍華裔女星劉玉玲,前日偕3歲半兒子Rockwell Lloyd Liu現身荷李活星光大道,出席她的摘星儀式,同片兩位好拍檔:去年宣布息影的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以及茱芭莉摩亞(Drew Barrymore)均有到場打氣,難得的是在續集《神探俏嬌娃2:指環密令》扮演奸角的狄美摩亞(Demi Moore)亦來捧場,4名女星同場合照,網民大讚這是最佳的集體回憶。

劉玉玲是荷李活史上第2位摘星的美籍華裔女演員,大會刻意安排她的星星,跟首位摘星的黃柳霜(Anna May Wong)並列,劉玉玲致謝辭時,不忘感謝這位前輩為後人鋪路的貢獻。至於其他摘星的華人演員包括成龍及李小龍。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