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男子開店售賊贓
警起獲190部被偷電腦

[2019.05.0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42歲男子明目張膽地在怡陶碧谷一間商店內﹐出售疑似賊贓而被捕。多倫多警員在該店及一個住所內檢獲近200部偷回來的電腦及逾3萬元現金。多倫多警方屬下的第14分區重案組探員﹐分別在伊斯靈頓路(Islington Avenue(近Albion Road)及位於伊斯露頓路夾401公路的一個民宅內﹐起出190部被偷回來的電腦及32,640元現金。

警方檢獲的電腦中有42部已物歸原主﹐當中大部分失主為學生。被捕疑犯Fahad Mohammed現被控以42項藏有賊贓、2項販賣賊贓等罪名。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案件。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