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維宣布掛靴

[2019.05.03] 發表

西班牙名宿沙維(圖,球會官網)昨日宣布掛靴,並將部署將來的教練生涯。

效力卡塔爾球隊艾薩德體育會的39歲西班牙名宿沙維,宣布在今季結束後退出球員生涯。沙維說:「這將是球員生涯最後一個球季,很期待將來擔任教練。在拉馬斯亞和告魯夫的影響下,我很久以前就有執教的念頭。」

沙維在巴塞隆拿出道,1998年首次在西甲上陣,合共取得17個冠軍,並協助西班牙國家隊壟斷2008至2012年的國際賽。這位中場指揮官表示最喜歡巴塞的足球,「我喜歡打進攻足球的球隊,喜歡控球在腳的足球。」

沙維的最佳拍檔是恩尼斯達,二人合作11個球季。沙維2015年離開巴塞加盟艾薩德體育會,今年協助球隊獲得聯賽冠軍。

更多體育
麥克萊夏洛特賽首日並列榜首 PGA美國巡迴賽夏洛特富國銀行錦標賽首日賽事,北愛爾蘭好手麥克萊於後9洞打低標準5桿,總成績以66桿與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