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鄭秀文考樂華七子膽量

[2019.05.03] 發表

鄭秀文Sammi 以導師身份首次參與中國內地真人騷《少年可期》演出,節目主要是中國內地男團樂華七子(NEXT)朱正廷、范丞丞、Justin、畢雯珺、丁澤仁、李權哲和黃新淳拜訪六位音樂界超級巨星前輩,通過與師傅共處三日兩夜的同居同樂生活體驗,重獲自己的青春和覺悟。

范冰冰胞弟范丞丞參加《偶像練習生》最終以第三名正式出道,加上去年姊姊的新聞不停,節目除了因為他而受到關注外,亦因為這次是Sammi 首次參加中國內地綜藝。三月底節目到港拍攝,Sammi 以導師身份給他們幾個考驗,首次見面,就是考驗七子的膽量,她「請出」一條巨型黃金蟒,雖然七位成員嚇得不停尖叫,不過Sammi 就直接將這條大蛇「掛」在身上,還一邊唱《煞科》,非常勇敢。第二個考驗,Sammi 帶七子去健身房做運動,Sammi「坐姿撐艇」負重26.25kg 都面不改色,「懸垂舉腿」更是駕輕就熟,臂力和腹部力量都相當驚人,令七子目瞪口呆,師傅示範後,輪到七子竟然個個嗌救命。

《少年可期》 逢周五上午10:00

芒果TV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