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何廣沛(左)與緋聞女友朱晨麗將拍攝一場在河邊玉帛相見的戲分。(攝影:劉永銳)
放大
 
龔嘉欣因耳水不平衡易リS流汗,有時還作嘔作悶。(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何紫綸3年婚姻告終
陳昇下月來港開騷 阿倫拍片獻唱打氣
勝利涉4宗罪 法院駁回拘留令
《羅生門》女主角京町子病逝
康城影展開幕前 伊拿力圖率評審見傳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新劇河邊玩相遇 何廣沛朱晨麗互睇「全相」

【明報專訊】何廣沛與吳業坤等「全男班」昨於電視城古裝街為新劇《大醬園》開工,拍攝醬油製作場口。同劇的朱晨麗和龔嘉欣前來探班打氣,龔嘉欣見到一班男藝人密實上陣即投訴說:「平時唔著衫,我探班先著衫!」

何廣沛透露劇中有幾場除衫戲騷手臂,還有一場戲他將與緋聞女友朱晨麗在河邊玉帛相見,戲中會見到對方「全相」,這麼性感的場口也是他第一次拍,他笑說:「劇情講我們一個在游水、一個在}涼,咁睄疏魽C未知導演會怎樣拍,如果全裸的話一定會露股喇,我有空都要操練臀部。」問他可有趁拍攝空檔與吳業坤一起操肌?何廣沛笑指他們將一間雜物房變做Gym房輪流操,有時劇中要拍著「雞翼袖」或赤膊的戲分,便會互相幫對方K脹少少才拍。問到朱晨麗對他的身形有何評價?他稱朱晨麗對坤哥的身形評價多一點,因自己很久沒操,最近連睡覺都沒時間,過幾天要去大馬登台,還沒時間練歌。

龔嘉欣一日轉3個妝

龔嘉欣表示拍《大》劇最辛苦是熱,劇中有3個造型,試過一日要轉3個妝。問到患上耳水不平衡的她現時情G如何?她表示坐長途車會暈,易リS流汗,有時還作嘔作悶,被坤哥取笑是否懷孕。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新劇河邊玩相遇 何廣沛朱晨麗互睇「全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