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鬗W周六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衝突中分別整傷膊頭同頸背儭秤\帆(右)同陳絔g(左),話仲痛緊,噚日就收到中藥界送上鎮痛貼。(葛珮帆facebook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西九藝術天橋 日常護養料年花95萬
七成人上網用App解難 真人客服要增值
執法犬研討會 政府部門交流心得
調查:四成青少年休息後感內疚 歇息當懶惰 團體指競爭文化扭曲
升格後首年收生 琱j收表多兩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胡志偉罵特首 平機會:言論不恰當

【明報專訊】民主黨主席胡志偉上周鰩S首答問大會向林鄭月娥大叫「你唔死都冇用,八婆」,惹來熱議,事後有團體去平機會請願要求跟進。平機會噚日發聲明話,事件唔屬於《性別歧視條例》涵蓋範圍,未能進一步跟進,但就認為言論唔恰當同唔禮貌,唔尊重對方,係以貶詞攻擊特首女性身分,有違男女平等應互相尊重等核心價值。

胡志偉噚日早上鰤茈x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解釋,話特首林鄭月娥當時輕視所有人對《逃犯條例》嚗~慮,又將其他人嚗~慮當係「廢話」,放棄香港核心利益,令佢憤怒,重申當時咁鬧佢係恰如其分。

上星期六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民主派同建制派議員爆發衝突,兩營議員都有受傷。民建聯陳絔g(Ben)同葛珮帆(EQ)分別整親膊頭同頸背,EQ噚日話M家仲係好痛,坐得耐就要食止痛藥,要睇中醫做針灸。至於當日要保安包紮三角巾、事後醫生證實係肌肉繃緊同軟組織受壓麊Ben,就仲睇緊跌打。有中藥界朋友就送上鎮痛貼,兩人話估唔到做議員要捱得打,仲要識得打「木人巷」先入到去開會喎。

 
 
今日相關新聞
胡志偉罵特首 平機會:言論不恰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