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韓國劇:金東旭攬實鐵飯碗
東瀛熱播:5金句說中OL心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本地放映:滾石成員細說藍調傳奇

近年的收費電視頻道講求多元,題材的多元化及專門化,有很多紀錄節目不再只是遊山玩水,吃喝玩樂,確實有好多有質素又深入的音樂紀錄片出現,引來各地觀眾及網民好評。Netflix最近上架的《細說從前:魔鬼的契約》,又名為《重現十字路口的惡魔》,(ReMastered: Devil at the Crossroads)亦獲得外界高度評價。《細說從前:魔鬼的契約》是關於美國音樂界享譽盛名的已故藍調結他手Robert Johnson,他的人生充滿神秘感,有指原本他結他彈得水皮,因在十字路口將自己的靈魂賣給魔鬼,於是成為了出色的藍調歌手,他如斯詭異的人生,更曾被改編成日本漫畫。

Netflix這個節目十分嚴謹,邀請了不少受到Robert Johnson影響的音樂人接受訪問,包括英國殿堂滾石樂隊結他手成員Keith Richards, 還有從Robert的死亡證抽絲剝繭追尋Robert的身世及他生前的家人,甚至訪問曾與Robert約會的舊情人。節目不獨是關於藍調音樂,由他的親人、樂評和著名樂迷,探究這位神秘歌手在音樂背後的真實樣貌,呈現出昔日美國黑人的生活狀況。

《細說從前:魔鬼的契約》

Netflix上架中

 
 
今日相關新聞
本地放映:滾石成員細說藍調傳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