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內地出台食安意見 製假售假「直接入刑」
周口失嬰案鬧劇一場 親父為在職幹部
漸凍婦冒險誕女兒 內地第3例
調查指七年之癢縮短為兩年
「520」排長龍領結婚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5新生嬰病毒交叉感染亡
佛山醫院三甲資格被撤銷

【明報專訊】廣東佛山順德區的南方醫科大學順德醫院,早前爆發新生嬰病毒交叉感染死亡事件,引起輿論關注。國家幫楨e近期通報事件處理結果,廣東省壎肭楛d委撤銷該院的三級甲等醫院資格,收回證書和標識,責令其針對存在的問題限期整改;對廣東省婦幼保健醫院,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給予通報批評。

內地媒體周一(20日)報道,國家幫楨e本月10日召開全國醫療機構感染預防與控制電視電話會議,通報事件詳細經過,指上月1日起,該院新生兒科陸續有多名幼兒發燒,原因不明;至上月14日,院方停止接收病人,在此期間醫院共收治120個患兒,其中27人出現發熱徵狀。期間醫院轉送患兒到外院,但未如實告知接收醫院轉診原因。

通報材料又顯示,廣東省調查組進入該院後,發現部分喉鏡等急診醫療物品和設施的清潔消毒不規範,配奶過程存在潔污交叉,消毒和感染防護工作不到位等情況。

 
 
今日相關新聞
5新生嬰病毒交叉感染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