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克:二次公投不是最好方法

[2019.05.23] 發表

【明報專訊】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表示,相信結束英國脫歐僵局的最好方法,不是舉行第二次公投,而是英國國會同意首相文翠珊與歐盟達成的協議。

容克在《美國有線新聞網絡》訪問的這番言論,被指是暗示英國十月三十一日的脫歐期限會再度延遲。容克表示希望脫歐早日完成,因為全球經濟和歐洲整體氣氛均受到影響。

更多國際要聞
前將領選舉落敗  支持者大鬧首都
印尼選舉委員會周二(21日)宣布總統佐科連任後,引發20年來最嚴重的首都騷亂。一批示威者抗議選舉不公,在雅加達街頭扔煙花、石頭,跟防暴警察起... 詳情
印尼擁有逾2億穆斯林人口,為全球最多,向來被視為伊斯蘭教及民主可以共存的印證。惟多個學者及專家均指出,極端保守的薩拉菲主義(Salafism... 詳情
會面不歡而散  佩洛西指通俄門特朗普隱瞞可彈劾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與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及參議院少數派領袖舒默等人,在白宮會面討論基建問題,但特朗普幾分鐘後就離開,並在玫瑰園見記者,否... 詳情
菲律賓中期選舉結果 杜特爾特鞏固權力
【明報專訊】菲律賓選舉委員會公布本月13日舉行的中期選舉結果,總統杜特爾特的盟友取得壓倒勝利。 杜特爾特的支持者繼續控制眾議院,而且在... 詳情
朝鮮常駐聯合國大使金星周二(21日)罕有地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召開記者會,抗議美國早前扣押朝鮮第二大貨輪「智誠」(Wise Honest)號,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