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莉亞公主」嘉莉菲莎(右)跟女兒比莉洛特(左)將會在新片《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同台演出。
放大
 
綜藝雜誌《Vanity Fair》今期率先介紹《星戰9》製作花絮。
放大
 
比利威廉斯(右)再扮蘭度,並跟奧斯卡艾薩(左)等人在千歲鷹號上重逢。
放大
 

其他新聞
HBO為《權力遊戲》結局護航
木村光希露背騷「機」
田口淳之介涉毒恐賠700萬
丁海寅收視不敵申惠善
姜河那退伍即開工拍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原力覺醒》舊片段配上新劇情 莉亞公主重現《星戰9》

【明報專訊】迪士尼兩大王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4月開畫全球票房報捷,12月輪到《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壓軸登場,今期美國綜藝雜誌《Vanity Fair》率先揭開後者的神秘面紗,包括2016年逝世的「莉亞公主」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究竟如何重現幕前?答案由導演J.J.艾布斯(J.J. Abrams)親自揭盅。

已故嘉莉菲莎在上集《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結局驚鴻一瞥,暗示她將於第9集《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再度亮相,可是她在2016年12月因心臟病與世長辭,迪士尼高層明言,絕對不會由其他演員取代其角色;若以電腦特技令莉亞公主「復活」,技術上絕對可行,但此做法對故人不敬,導演J.J.艾布斯靈機一觸,決定以另類方法解決問題。

母女同場演出

話說J.J.艾布斯突然想起,在2015年上映《星球大戰:原力覺醒》,曾經拍下不少嘉莉菲莎演出但沒有使用的畫面,於是翻查影片,找出一些可用的戲分,根據當時她念過的對白,以及動作神態,為新片撰寫劇本,好讓她可以跟其他演員一起做對手戲。

J.J.艾布斯又透露,曾在上集《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扮演反抗軍的嘉莉菲莎獨生女比莉洛特(Billie Lourd),原定二人不會在新片同場出現,避免比莉觸景傷情,但她主動向導演提出一定要跟亡母合作,相信這一幕將會令星戰迷相當感動。

名師拍攝劇照

今期《Vanity Fair》發放由著名攝影師Annie Leibovitz拍攝《星戰9》的劇照,除了可見全新角色包括《職業特工隊3》女星嘉莉羅素(Keri Russell)飾演蒙面奸角「Zorri Bliss」之外,曾在《星球大戰:帝國反擊戰》及《星球大戰:武士復仇》扮演韓索羅好友「蘭度」的黑人男星比利威廉斯(Billy Dee Williams)亦會歸隊,單是看見他跟朱兒、機械人BB-8等登上宇宙飛船「千歲鷹號」,這一幕足以令星戰迷興奮不已。

《Vanity Fair》記者跟隨《星戰9》劇組到約旦南部的Wadi Rum山谷取景拍戲,現場可見扮演女主角「Rey」的黛絲烈尼(Daisy Ridley)、「Finn」翰保也加(John Boyega),以及飾演「Poe」的奧斯卡艾薩(Oscar Isaac)等蹤影,最搞笑的是工作人員替金色機械人C-3PO抹汗的幕後花絮相,相信星戰迷看罷,更會急不及待想看全片。

 
 
今日相關新聞
《原力覺醒》舊片段配上新劇情 莉亞公主重現《星戰9》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