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34歲周秀娜表示趁自己在最佳狀態下雪卵,將來是否生小朋友都好,可讓自己多個選擇。(黃梓烜攝)
放大
 
黃宗澤做了娜姐的生日禮物。(資料圖片)
放大
 
已為人母的Rosemary一身性感打扮出席品牌活動。(黃梓烜攝)
放大
 
Rosemary早前與老公、囝囝一家三口到泰國旅行。(資料圖片)
放大
 
馬詩慧(左)與琦琦老友鬼鬼,見面即雞啄唔斷。(黃梓烜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奚夢瑤曾抗拒高調求婚 何猷君堅持留甜蜜回憶
發哥城城爭華鼎獎影帝
無悔爆粗與網民對罵 曾樂彤:會承擔責任
被質疑行善為「洗底」 范冰冰:孩子生命和健康更重要
借400萬為離婚? 樊少皇被入稟追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34歲生日對住黃宗澤 周秀娜計劃雪卵為生B準備

【明報專訊】周秀娜昨日聯同琦琦、馬詩慧及Rosemary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本月22日是周秀娜34歲生日,當天忙於開工的她獲劇組送上黃宗澤做生日禮物,笑言感開心和滿意。談到生日願望,周秀娜表示希望雪卵,為未來生育作準備。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周秀娜日前34歲生日(22日),當天忙於拍新劇《戰毒》,獲劇組送上生日大禮,她說:「生日好忙,一日內切了4個蛋糕。當日拍劇由朝早拍到晚,跟拍檔黃宗澤在酒店和遊艇對足全日,拍『愛情動作戲』。劇組笑稱黃宗澤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叫我拆禮物。黃宗澤是好拍檔,中間小休時有請我食生日飯。」周秀娜欣賞黃宗澤懂烹飪,所以印象加分,對劇組的特別安排感開心和滿意。

未知會否生B 讓自己多個選擇

仍單身的周秀娜恨拍拖但不心急,希望能找到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才開始,否則寧願不拍拖。她自爆今年生日願望是有意雪卵,為未來生育作準備,「明年就35歲了,有想過在自己最佳狀態下雪卵,將來生唔生小朋友都好,都讓自己多個選擇,不過暫時未詳細問清楚如何雪卵」。她承認喜歡小朋友,但見家中兄長和弟弟均已婚,明白養育小朋友壓力好大,令她有點擔憂。

馬詩慧為女兒拍裸照 斥猥瑣留言

琦琦早前到英國探望女兒Ella兼共度母親節,她甜笑爆收到禮物,「以往母親節女兒會送卡給我,今年她寫了一本長達20幾頁的書,內容是讚美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咪,因不會給她任何壓力,只讓她做喜歡的事。她還跟我到餐廳食飯,可惜丈夫(任達華)要拍戲未有一齊慶祝 」。

馬詩慧稱3名子女都長大,一家人簡單食飯慶祝已感開心。重提她們一家之前出外旅行,馬詩慧親自為女兒王麗嘉拍攝出浴全裸照,上載在社交平台惹猥瑣留言?她反問相片拍得靚,在網上分享有什麼問題?她稱整件事都有藝術美感,不明白這世界有不少人都用猥瑣想法看事情。

Rosemary爆老公又想追多個

已為人母Rosemary性感現身,透露早前偕丈夫、兒子聯同一班朋友到泰國蘇梅島旅行,開心與8個月大兒子度過首個母親節。她的好友樂基兒早前誕下兒子仍在坐月,她表示未有打擾對方,稍後才探望,到時會交流湊仔經。Rosemary爆丈夫恨再添家庭成員,但她剛成功收身而且仍餵母乳,想待兒子一歲才考慮。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34歲生日對住黃宗澤 周秀娜計劃雪卵為生B準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