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總理杜魯多周五在安省蘇聖瑪麗出席活動時表示,允許兒子熬夜看恐鳥比賽。(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安省保守黨民望急挫 道格福特支持率插水
安省技術安全改革明年底前落實方案
有工無人申請 部分行業爭崩頭
青年贏5500萬元至多彩 繼續工作為子女樹榜樣
醉駕酒精含量超標兩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恐鳥勝利帶升全加情緒
總理允兒子熬夜看球賽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Toronto Raptors)創始人之一比托夫(John Bitove)表示,本周末該支球隊歷史上最重要的比賽來臨,他自己感覺像一個自豪的家長,為球隊本賽季中取得的成功感到激動。

比托夫說,他們在1995年創立球隊時,知道籃球不會取代冰球在加拿大人心中的特殊地位,但恐鳥隊多年來的努力已經得到了回報,大批球迷現在為球隊歡欣鼓舞。

比托夫說,當球隊成立時,他的目標是將籃球打造成加拿大的一項重要國家級運動並贏得NBA總冠軍。球隊的影響力隨荇伅□W長,來自加拿大的頂尖大學球員和NBA球員的數量,進一步證明了比賽日益增長的全國吸引力。

連總理杜魯多也表達了對恐鳥隊比賽的熱情,稱其家人都為此事歡欣鼓舞。他周五在安省蘇聖瑪麗(Sault Ste. Marie)出席活動時表示﹕「我們都為恐鳥隊感到非常興奮。我兒子是恐鳥隊超級粉絲,我們允許他熬夜到比平時晚的時間,因為他與多數加拿大人一樣觀看比賽。」

多倫多旅遊局執行副總裁威爾(Andrew Weir)表示,恐鳥隊的成功吸引了遊客來多市觀看比賽,同時也讓多倫多在美國的曝光率達到更高水平。

威爾表示,賽事對當地商戶的經濟影響尚不好統計,但很明顯,在恐鳥隊比賽日,酒吧和餐廳爆滿,「我們已經看到了體育在推動生意方面的力量。」

 
 
今日相關新聞
今戰公鹿 恐鳥冀創歷史
恐鳥勝利帶升全加情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