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途人被撞重傷 司機不顧而去

[2019.06.22]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前晚發生汽車撞傷女行人後,司機不顧而去的意外。

意外發生在前晚10時,現場是貝治芒路近聖卡拉路的一段路面。警方稱肇事房車轉入貝治芒路時,在行人路上撞傷一名女行人,司機並未有停車,之後駕車離開現場。

救護車把受害人送到就近醫院搶救,受害人傷況嚴重,但經過搶救後,幸無生命危險。警方稱肇事房車車頭損毀,是一部白色寶馬房車。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致電「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

更多都會新聞
暴雨過後湖水漲 市民見水要避開
【明報專訊】本周四(20日)暴雨過後,多倫多安大略湖水位再次升高,已到達危險地步。多市議員表示,多倫多中央島約有35%已被水淹,但中央島仍向... 詳情
奪命醉駕撞死3孩之母 40歲男子被控多項罪名
【明報專訊】前日下午在多倫多市中心麗晶園附近發生醉駕司機撞死一名有3名子女母親的奪命車禍,警方現已控告肇事司機醉酒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