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I》首輪比賽 林二汶接Ellen棒任評判提點新人

[2019.06.24] 發表
盧凱彤生前曾擔任《全民造星》的評判,如今來到第2季,由她的好友林二汶接棒。(攝影:孫華中)
《全民造星II》首輪比賽昨日開始拍攝,96名參賽者正式見傳媒,其中票數最高的5名參賽者(圖)可直入60強,陳軍政(中)以8247票成為票王,他在YouTube的人氣很高,已經20多萬觀慼C(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昨日拍攝首輪比賽,96名參賽者正式見傳媒,並宣布「Eye Catching Idol選舉」,票數最高的5名參賽者可直入60強,當中(86)陳軍政以8247票成為票王。同場3名星級導師劉美君、Eric Kwok和火火表示大家有默契,談到姜大衛兒子姜卓文有份參賽,三人說會公平對待,一樣照鬧,但可能會客氣一點。

導師對待姜大衛兒子會較客氣

林二汶是星級評判,談到已故盧凱彤(Ellen)曾為此節目擔任星級評判,問她是否接好友棒?二汶說她們向來對下一代都有寄望,她們以前也是由前輩帶出來,現在自己當了前輩,希望可將好的精神分享,「無論最後入圍與否,有人向自己講出真心話才是最重要,相信當時Ellen跟我也一樣,就是想充當這角色。(會否特別感觸? )感觸就日日都有,不會因在同一場合,因我們在一起太久了,就算現在也一樣,是不會分開的,她的力量永遠在,所以有感觸也有感動。就像日前才聽回我們的歌,雖然沒機會再一起唱,但希望這些音樂能繼續下去,把我們的經驗與更多人分享」。

身為師兄的MIRROR隊長Lokman忠告參賽者最緊要聽監製花姐的話,並全力以赴。姜濤提醒參賽者要多吃東西補充體力,「無論結果如何,都要開開心心來,開開心心行落去」。Edan叫參賽者不要亂喊和亂爆金句,要注意表情管理。

票王陳軍政粉絲多

票王陳軍政稱當了YouTuber三年,平時喜歡拍街頭挑戰,如放屁放出煙和整蠱片段,現在YouTube已有20多萬觀眾,Instagram也有10萬追隨者,很想多謝支持他的觀眾。(14)吳啟洋被傳搶走了Anson Lo不少粉絲?吳啟洋聞言一臉驚訝,表示全不知情。他說有幾名第一季粉絲的確對他很熱情,主動向他送水,他再三跟粉絲說送水便夠,不要再等他們練舞等到凌晨4時。

本身是ViuTV主持的(30)小占表示,為表公平,已跟公司停約停薪,但因要還騷,所以有些工作需要完成。(99)肥文承認,官方相片造型是參考姜濤,諗住變身「肥版姜濤」搞笑。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監製證《牛下女高音》不會重拍 江嘉敏原代黃心穎擔正:失落
【明報專訊】自4月中爆出許志安與黃心穎的出軌事件,黃心穎形象直插谷底,避走美國絕[幕前,她參演的劇集與節目皆受牽連,最先遭殃是跟張振朗合演的... 詳情
「安心偷情」被TVB抽水 蘇永康鼓勵安仔勇敢面對
【明報專訊】蘇永康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 ,說到Big Four兩名成員張衛健和梁漢文有來捧場,獨欠許志安?蘇永康說:「我和Samm... 詳情
杜小喬暴曬紅斑狼瘡病發
【明報專訊】杜小喬昨日出席第三屆「香港國際飛鏢節」活動,她最近忙於為7月底假香港理工大學公演的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排練,與Ben Sir... 詳情
刪走悼念示威者圖片惹怒粉絲 楊千嬅強調初心未變
【明報專訊】一連兩場澳門舉行的《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千嬅獲母親、奶奶、兼任巡唱監製的丈夫... 詳情
李兆基下月初舉殯 陳慎芝盼古天樂出席致祭
【明報專訊】陳慎芝、趙慧珊(Aka)及息影多時鮮有露面的資深演員湘漪,昨日出席電影《漫長的告別》慈善首映。陳慎芝透露,本月初因病離世的好友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