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度+46次犯規 科特迪瓦1:0勝南非

[2019.06.25] 發表
莊拿芬高查(前)近門起腳。(美聯社)

非洲國家盃D組首輪比賽,科特迪瓦憑前鋒莊拿芬高查在下半場一箭定江山,以1:0力克南非。

這場比賽在攝氏40度高溫下進行,2015年冠軍科特迪瓦先收起前鋒韋費特沙夏、哥尼特,由法甲神射手尼高拉斯比比、麥斯格拉度、莊拿芬高查合組三叉戟。南非則以莫菲巴和達奧合組雙箭頭。

雙方員昨日頗多犯規,球證全場46次吹罰,大大影響比賽節奏,上半場僅出現兩次黃金機會。25分鐘,南非後衛夏舒華約在一次角球攻勢中近門施展頭槌,但皮球僅僅越楣而過。31分鐘,尼高拉斯比比主射罰球,皮球打中楣角彈出,兩隊0:0進入更衣室。

比賽至下半場64分鐘才打破僵局,麥斯格拉度交出傳中,由莊拿芬高查近門射入,取得個人於國家隊第9個入球。89分鐘,尼高拉斯比比主射罰球,但被門將飛身撲出。科特迪瓦最後以1:0小勝南非,旗開得勝。

更多體育
猛龍勢頂薪留李安納
早前助多倫多猛龍取得隊史首座NBA總冠軍的李安納(圖,球會官網),宣布跳出合約成為自由身,惟外界預料他將藉此與猛龍簽下巨額新合約,而非轉會。... 詳情
居里放眼2020年奧運
金州勇士在NBA總決賽不敵多倫多恐龍,衛冕失敗,但隊中球星史提芬居里顯然已經忘掉這不愉快經歷,他說現已把目光放在2020年東京奧運的男籃金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