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客遊多明尼加接連斃命惹憂慮

[2019.06.25] 發表

加勒比海島國多明尼加過去一年有最少11名美國遊客死亡,事件引發外界憂慮。多明尼加旅遊部長上周五(21日)在記者會否認有離奇死亡個案,指所有個案都有確認死因,又指傳媒渲染報道。

近期死亡個案包括56歲美國男子卡魯索(Vittorio Caruso),警方確認他因呼吸衰竭,在醫院死亡,有待驗屍確認死因。上月30日,63歲美國男子霍姆斯和49歲未婚妻達伊先後在一間酒店內死亡,衛生部發言人估計達伊發現伴侶死亡,受驚過度而猝死。霍姆斯和達伊生前入住拉羅馬納(La Romana)的巴伊亞普林西比(Bahia Principe)度假村,同一酒店另有一名41歲美國女住客在上月25日死亡,她曾用房內迷你酒吧自製飲料。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周日(23日)報道,多明尼加東部蓬塔卡納(Punta Cana)的Hard Rock酒店曾有兩宗美國遊客死亡個案,酒店近日決定將客房迷你酒吧的分酒器撤走,但否認這與死亡事件有關。

美國國務院上周五表示暫沒證據指多明尼加連串死亡和染疾個案,跟其他熱門旅遊國家的情?有異;國務院亦沒因此發出旅遊警示。FBI正就其中3宗個案協助毒理分析,預計需30天有結果。

(CNN/華盛頓郵報/太陽報)

更多國際要聞
SpaceX送152死者骨灰上太空
美國太空科技公司SpaceX定於24日深夜在佛州甘迺迪太空中心發射「獵鷹重型」(Falcon Heavy)火箭,將152名死者的骨灰和24枚... 詳情
美擬徵關稅懲罰匯率操控國 貨幣恐成全球新戰場
【明報專訊】法新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重申聚焦「不公平」匯率,預示匯率可能成為全球新戰場,且恐對全球經濟造成巨大損害。 特朗普兩年來屢... 詳情
備戰熱浪 巴黎市政廳設「清涼室」
歐洲氣象部門預測,歐洲多國本周將出現高達40℃氣溫的熱浪。受影響的法國巴黎正全力「備戰」,市政府周日(23日)宣布,在熱浪期間,晚上會增加開... 詳情
【明報專訊】兩架「颱風」戰鬥機在德國梅克倫堡-前波美拉尼亞州上空相撞後墜毀。飛機殘骸散落的區域很廣,部分殘骸掉落在弗萊森湖北部,並引發了森林... 詳情
孟加拉火車出軌逾百人死傷
【明報專訊】孟加拉一列客運列車在東北部出軌,至少4人死亡、約100人受傷。這列從錫爾赫特市駛往首都達卡的客運列車當地星期日深夜在行駛途中出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