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狄龍加戲碌落樓梯 音樂劇女演員嚇到喊

[2019.06.26] 發表
閻奕格(左)與狄龍(右)合演的音樂劇《搭錯車》,從演藝學院移師至理工大學繼續演出。
現年72歲的狄龍加插碌落樓梯戲分。
陶敏明(左)對丈夫狄龍要碌落樓梯一幕戲並不知情,認為他有武術底子,所以有信心應付。

【明報專訊】72歲狄龍(龍哥)剛完成在演藝學院的6場音樂劇《搭錯車》演出,接茞凝v到理工大學繼續公演。龍哥雖然是舞台劇新手,但他用身體語言及手語演繹啞叔一角,獲得觀眾讚賞。其中一幕戲講述他碌落樓梯,觀眾大吃一驚,以為他失足,嚇得驚慌大叫!據悉事前製作單位沒有安排這場戲,是龍哥綵排時突然從梯級滾下,嚇到在場女演員喊,連龍哥太太陶敏明也不知道他有此設計。

娛樂組

身兼藝術總監、監製及導演的高志森被問到讓72歲龍哥碌落樓梯會不會太危險?他說:「事前大家都不知龍哥有此動作,直至演藝學院進行技術綵排時,龍哥突然碌落梯級,一名女演員在台邊見到,嚇得喊起來,以為龍哥失足,及後見他起身才知無事!」

狄龍接收高志森暗示後碌落樓梯

高志森說仔細觀察後,發現龍哥碌落梯級的每一個動作姿勢,都應該計算過,只是事前無人知,連龍哥太太都不知道,所以大家嚇呆了。他曾問龍哥是否場場都要碌落來?龍哥答他:「我做鰲X十年,拍咁多武俠片,我梗係搞得掂啦!」

龍哥被問及為何會想到加碌落樓梯的動作?他輕鬆說:「我見到導演有呢種暗示……而我自己亦有信心做到,咪做一次試試囉!」

高志森聞言緊張說自己完全沒有明示或暗示,不敢要龍哥冒險,是龍哥考慮過後自己加給我,很多謝他,專業精神一流。

狄龍太太事前不知情

陶敏明亦表示事前不知道龍哥有此動作,她說:「龍哥有信心可以應付,他有武術底子,亦有護肘護膝,對於練武之人,皮外傷不緊要,沒有傷筋骨便可 ,身為太太就是陪伴他、支持他!」

更多影視
醫生男友陪睇 馮盈盈戲中咀何廣沛
【明報專訊】馮盈盈主演無釆@集《白色強人》,把熒幕初吻獻給劇中拍檔何廣沛,這幕吻戲前晚播出。馮盈盈事前表示,不擔心醫生男友Martin(鍾文... 詳情
雲頂開騷獲讚靚仔 鄭伊健:呢灟屭狫膩
【明報專訊】鄭伊健日前首次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個人演唱會,再次挑戰高難度的倒掛圓環,騰空倒立20秒,展現強勁臂力,讓觀眾驚歎。伊健興奮說:「上... 詳情
李兆基7月9日設靈
【明報專訊】資深演員李兆基(基哥)本月2日因肝癌擴散至肺部,經搶救後不治,終年69歲。李兆基擅演奸角,曾被喻為「影壇四大惡人」之一。他病逝後... 詳情
怕女兒面對挫敗鑽牛角尖 梁詠琪嚴選歌曲:要意識正確
【明報專訊】梁詠琪已10年無簽唱片公司,早前決定加盟環球唱片推出新碟,已為人母的她自覺唱情歌已不適合,唱兒歌又好像未到時候,故今次專輯會以一... 詳情
拍咀戲頻NG 陳偉琪:鄭世豪請食下午茶
【明報專訊】陳偉琪昨日為電台節目任嘉賓,對於最近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細龍太」人氣急升,她大表開心,劇透與鄭世豪飾演的「細龍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