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風雲人物 網民聯署推舉奇洛李維斯

[2019.06.26] 發表
逾7萬名網民聯署要求《時代》雜誌選出奇洛李維斯為2019年度風雲人物,更有人改圖把奇洛登上封面。(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54歲的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今年先後主演《殺神John Wick 3》、客串《永遠的準情人》,並為彼思動畫《反斗奇兵4》配音,不單人氣急升,獲封「網絡情人」,上周更有網民透過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聯署,力推奇洛成為美國《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目前已有超過7萬人簽名支持,反應相當熱烈。

網民大讚奇洛有型靚仔、性格親民之餘,更重要的是他的愛心爆棚,經常低調行善幫助病童,又曾主動要求減收片酬,希望把所得分予《22世紀殺人網絡》工作人員等,都是粉絲追捧他的原因。截稿前為止,《時代》雜誌及奇洛發言人均未有回應事件。每年12月,《時代》雜誌都會公布年度風雲人物名單,過去多數由政治、宗教及商業領袖包括美國總統特朗普、教宗方濟各及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等當選,從未試過由演員單獨上榜。

更多影視
拍新戲太緊張導致心肌梗塞 園子溫要求Netflix賠償醫藥費
【明報專訊】曾執導電影《庸才》及《東京暴族》的57歲日本鬼才導演園子溫,今年2月因心肌梗塞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並接受手術。昨日園子溫病癒後首... 詳情
《狂野時速9》開鏡 雲狄素「夫妻」曬恩愛
【明報專訊】身兼《狂野時速》電影系列監製和男主角的大隻佬雲狄素(Vin Diesel),盛傳跟同片拍檔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