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山坡滾落巨石擊中 四川旅遊巴8死16人受傷

[2019.07.12] 發表
事故現場

【明報專訊】一輛從四川阿壩州松潘縣出發往成都方向的旅遊巴,星期四(11日)下午在岷江鄉境內被山坡滾落的巨石擊中,至少已導致8人死亡,16人受傷。

據了解,當時旅遊巴內有30人,包括司機等3人當場死亡,救援人員其後在巨石下找到另外4名失蹤乘客,均已沒有生命[象。此外,有一名傷者因傷勢過重,經搶救後證實不治。目前,事故已導致8人死亡。

州政府事後成立應急處置領導小組,省應急廳、公安廳等部門亦已派出工作小組趕赴現場指導。涉事路段要實施臨時交通管制,緊急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

更多中國新聞
獲深圳高級警官包庇 印章公司壟斷全省逾10億市場
【明報專訊】廣東揭發官商勾結醜聞,深圳市公安局有兩名高級警官,涉收取印章公司賄賂,充當「保護傘」包庇,令該公司壟斷廣東省估值逾10億元(人民... 詳情
「自由民主永續之旅」過境紐約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去程過境美國紐約,並於美東時間11日下午在台北駐美國紐約辦事處出席友邦駐聯合國常任代表歡迎... 詳情
馬英九泄密案高院重審判無罪
【綜合報道】在台灣,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泄密案,高等法院重審,裁定他無罪。案中馬英九一審獲判無罪,二審改為判刑4個月,案件經最高法院發回高等法院... 詳情
農舍爆違建「沒人檢舉」 韓國瑜:沒特權禁得起檢驗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在雲林的「農舍」,日前被踢爆是違建加蓋,事後李佳芬火速找人拆屋,但如今6天過去,卻不見雲林縣府相關單位... 詳情
揚言對機長餐點「加料」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被解僱
【明報專訊】桃園市空服員工會幹部郭芷嫣在Line群組對話中,揚言對機長的餐點「加料」,長榮航空昨日召開事件調查會議,由郭芷嫣完整說明事件原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