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Penney否認
聘顧問準備債務重組

[2019.07.20] 發表
有報道指J.C. Penney考慮重組債務,該隻股票周五跌近17%。

【明報專訊】百貨連鎖店經營商J.C. Penney表示,它尚未聘請任何顧問準備法庭程序的債務重組或破產。

由於有消息指J.C. Penney正在聘請顧問協助重組債務,引起投資者恐慌,J.C. Penney周五特發表上述聲明。

路透社周四報道,J.C. Penney已與律師及投資銀行就債務重組之事進行諮商。路透社係根據匿名熟悉內情人士提供的消息做出報道。J.C. Penney周五股價跌近17%。J.C. Penney仍維持強勁的流通性,但在未來數年將面臨40億元的債務。

總部設在得州Plano 的J.C. Penney表示,該公司經常聘請外部顧問評估各種機會。該公司強調,公司的流通性仍保持強勁,而且在近期內尚無到期須償付的債務。

更多經濟要聞
百事可樂斥17億 收購南非Pioneer食品
【明報專訊】百事可樂(PepsiCo)及南非Pioneer Food Group周五宣布,兩家公司達成協議,百事可樂將以17億元的價格收購P... 詳情
關注聯邦降息動向 美股收低
【明報專訊】投資者仍在消化本周一連串公司盈利報告及聯儲局一名高級官員談話,周五股市齊跌。標普500指數跌0.6%,收2,976.61點。納斯... 詳情
巴里克黃金提升報價
【明報專訊】巴里克黃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已達成一項交易,將收購非洲金礦公司Acacia Mining的剩餘股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