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曾被強吻 薛凱琪遭膠樽擊頭

[2019.07.21] 發表
官恩娜13年前在台上被男子(右)箍頸強吻,嚇呆兼落淚。(資料圖片)
薛凱琪2008年出席商場活動時被人用膠樽擊中額頭受傷,嚇到落淚。(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過往不少藝人在出席公開活動時發生遇襲受傷事件。官恩娜於2006年中秋節出席商場活動,一名男觀眾上台玩遊戲時,突然用手箍茤x恩娜頸並強吻約10秒,男子之後被保安拉開,官恩娜嚇呆及落淚,主辦單位報警,最後該男子被判入獄兩個月。薛凱琪2008年到旺角一個商場出席慈善活動時,被一名男子用膠樽擊中額頭受傷,她嚇得花容失色,當場落淚,該男子被保安制服。

林俊傑(JJ)2015年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行簽唱會,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突然衝上台,向JJ面部揮拳,令他當場嚇呆,事後JJ被送院驗傷,經診斷後,他的左耳受傷。

林俊傑捱打 劉亦菲被狂迷嚇怕

內地女星劉亦菲2016年在廣州出席電影宣傳時,一名男子衝上台將她撞倒地上,手腳擦傷,精神上受到極大驚嚇。電影公司指該男子自稱是劉亦菲粉絲,見到偶像激動想表白。日本女藝人富田真由2016年被無業漢亂斬20刀至重傷,情G一度危殆,事件震驚藝能界。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讚老公值130分 李璧琦出嫁 甜蜜咀嘴
【明報專訊】李璧琦(Becky)跟拍拖5年的圈外男友蘇銘熙(Adrian),昨午於中環香港浸信教會舉行婚禮,兩人行禮前先會見傳媒分享喜悅,新... 詳情
遊希臘暴飲暴食 余香凝:肥到似有
【明報專訊】余香凝、組合Super Girls前晚到中環出席活動;余香凝早前與妹妹余潔鉹庤媽到希臘旅行10天,慶祝自己26歲生日及媽媽壽辰... 詳情
不反對囡囡將來入行 鍾嘉欣封肚不再生:除非意外
【明報專訊】鍾嘉欣昨日到尖沙嘴舉行粉絲見面會宣傳新歌《做你的晨曦》,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她指因稍後要到新加坡出席活動,今次沒帶女兒Kelly同... 詳情
黃浩然做湊仔公撐老婆出食譜
【明報專訊】黃浩然昨日到書展撐太太莫家嘉出首本烹飪書,好友黎耀祥(祥仔)、張啟樂和冼灝英也現身支持。黃浩然表示第一批會推出2000本,他笑說... 詳情
排頭位男粉狂掃70本 52歲溫碧霞望5年後再出寫真
【明報專訊】溫碧霞前晚穿白色露肩連身短裙到書展出席寫真集簽名會,吸引約30名粉絲排隊,以男粉絲佔多,排頭位的男粉絲更狂掃70本寫真。她表示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