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爭執 兄揮刀傷妹被捕

[2019.07.22] 發表
向胞妹施襲的兄長,因情緒未能平復,被黑布蒙頭綁在擔架H送院檢查。(張彤攝)

【明報專訊】昨午12時許,一對孫姓兄妹在沙田博康h博文樓寓所因家庭問題爭執,35歲兄用15厘米長水果刀向29歲妹施襲,她胸口及手部受傷清醒,由救護車送院,經初步治理後情G危殆,至昨晚轉為嚴重。警方接報到場時,涉傷人兄長情緒激動,曾企圖跳樓,其後由警員制服,他涉傷人被捕。因其情緒未能平復,事後被黑布蒙頭,綁在擔架H送院檢查,暫列傷人案處理,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據悉,兩人母親案發時亦在單位,並無受傷。

更多港聞
炸藥工廈解封 被捕一人今提堂 租戶質疑警說法 「茤虷p何藏大量TATP?」
【明報專訊】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上周五晚(19日)於荃灣搗破一個製作炸藥的「自家實驗室」,涉事工廈昨凌晨解封,大廈天台仍留有... 詳情
大廈起火6狗被困 1燒死
【明報專訊】西灣河筲箕灣道一大廈昨晨發生火警,消防在起火單位發現有6隻狗,其中一隻貴婦狗當場燒死,另有一名七旬女街坊吸入濃煙不適送院。消防初... 詳情
【明報專訊】市建局位於上環的士丹頓街/永利街(H19)項目,由2003年提出後,因地區強烈反對而放棄重建。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昨在網誌表示,... 詳情
掌醫管局9年月底退休 自評信任度「一定合格」  梁蠸撱{常有錯:錯得快改得快
【明報專訊】60歲的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蠸撅N於7月底開始退休前休假。回顧9年任期,醫護流失率近年居高不下,他上任時冀打破「山頭主義」,現卻... 詳情
【明報專訊】醫管局行政總裁梁蠸憟蘌墨輕鉹蝗褅敻屭t統34年,曾任職衛生署及食環署,處理過瘋牛症、酸奶事件和哮喘豬等食安問題,SARS期間亦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