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熊本拍外景 大熱王菲狀態欠佳 楊慧敏比試捉魚春光乍泄

[2019.07.29] 發表
黃嘉雯(左)和楊慧敏(右)玩捉魚相映成趣,前者手忙腳亂,後者則忘形到走光。(攝影/記者:林祖傑)
一眾港姐與麥明詩及馮盈盈參觀最古老的蒸汽列車。(攝影/記者:林祖傑)
王菲(左)和姚懿芠(右)捉魚技術不錯。(攝影/記者:林祖傑)
麥明詩(左 )及馮盈盈(右)教佳麗答問題要精準簡短。(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2019 香港小姐競選》15名候選佳麗,赴日本拍攝外景。「師姐」麥明詩及馮盈盈昨日聯同佳麗在熊本四出取景,體驗當地獨特的一面。其中由麥明詩帶隊,領8名候選佳麗比試徒手捉魚,玩得忘形的楊慧敏不慎走光;之後集合所有佳麗參觀最古老的蒸汽列車;連日外景下,大熱之一王菲皮膚大跌watt,要想辦法補救。

麥明詩及馮盈盈以師姐身分聯同佳麗到日本熊本拍外景,兩人表明會觀察佳麗再提點,還準備分享選美大忌,就是答問題要精準簡短,切忌用個「肺」講話,還要考慮自己條件來立定目標,她們說:「如果又要得冠軍又要得友誼小姐,在歷史上只有一個,非常之厲害,如覺得自己條件適合哪方面就盡力爭取。」馮盈盈大讚候選佳麗相處融洽,因見化妝時看到有幾個佳麗圍埋唱聖詩,令她在這環境下化妝,感覺到神聖和純潔不少。

在熊本其中一個行程是由麥明詩帶8名候選佳麗,到公園比試徒手捉魚,最令麥明詩印象深刻的,是古佩玲及楊慧敏兩名佳麗,她說:「我覺得古佩玲捉魚時非常之可愛,雞手鴨腳得來又幾得意,對楊慧敏印象亦深刻,因見她玩水玩得開心之餘,又keep得個妝好好。」

楊慧敏:以後會多加注意

楊慧敏確玩得投入,俯身捉魚時不慎走光卻懵然不知 ,還自豪稱小時常在鄉下廣州跟xx到溪澗學捉魚,令她有開心回憶。她稱不知玩到走光,以後會多加注意,「可能今次時間比較趕,我拍攝經驗尚淺,經一事長一智。(可會不開心?)都是意外,沒有人想」。

王菲:回港勤做facial補救

大熱之一王菲經連日外景拍攝,弄致皮膚大跌watt,她說:「本身皮膚一向不太穩定,努力改善中,因為行程好豐富,每日須長時間化妝,加上不夠時間休息也有少少關係,唯有回港勤做facial、運動,以及飲多點水補救。」

玩完捉魚後,麥明詩與佳麗會合馮盈盈的一組,15名候選佳麗一齊參觀最古老的蒸汽列車。

記者:林祖傑 日本直擊

更多影視
《龍虎門》50周年推出紀念表 黃玉郎計劃明年拍電影
【明報專訊】著名漫畫家黃玉郎與萬希泉老闆沈慧林合作推出《龍虎門》50周年紀念版腕表,並於昨日在動漫展舉行發布會。黃玉郎表示今年是《龍虎門》5... 詳情
不過問女兒工作 吳綺莉與卓林關係有進步
【明報專訊】吳綺莉、陳炳銓、吳肇軒等昨日為ViuTV新劇《理想國》宣傳,劇中飾演喪子母親的吳綺莉,覺得角色具挑戰性,感激劇組幫忙,以及小演員... 詳情
有隱瞞會露破綻 Tom讚老婆推理高手
【明報專訊】樂隊Mr.鼓手杜志烜(Tom)與太太何思諺昨日參與ViuTV遊戲節目《估你唔到》,他大讚太太是推理高手,希望藉遊戲測試出她「Sc... 詳情
《復仇者聯盟4》隱藏結局證素兒莎丹娜未死  眾英雄下跪向鐵甲奇俠致敬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短短3個月,全球累積票房勁收27.92億美元(約217.7億港元),打破《阿... 詳情
前議員侮辱宋慧喬遭警告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37歲女星宋慧喬上月宣布離婚後,飽受網民抨擊,社交媒體充斥大量誹謗言論,其所屬事務所UAA決定反擊,上周發表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