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隱藏結局證素兒莎丹娜未死 眾英雄下跪向鐵甲奇俠致敬

[2019.07.29] 發表
羅拔唐尼扮演鐵甲奇俠在《復仇者聯盟4》壯烈犧牲後,其實還有後續片段,前日在網上瘋傳。
一眾超級英雄包括美國隊長(左起)、鷹眼、Marvel隊長、黑豹和蟻俠齊齊向鐵甲奇俠的遺體下跪,送上最崇高的敬意。
奇異博士早已預視鐵甲奇俠犧牲的下場,但仍難忍悲痛。
新片段中素兒莎丹娜扮演的嘉魔娜,仍然健在。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短短3個月,全球累積票房勁收27.92億美元(約217.7億港元),打破《阿凡達》保持10年不敗的史上最高票房紀錄。電影公司前日公開從未曝光的結局片段,原來在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鐵甲奇俠壯烈犧牲後,一眾超級英雄向他下跪致敬,更意外揭穿素兒莎丹娜(Zoe Saldana)扮演奸角魁隆養女嘉魔娜仍然生還的秘密。

觀眾入場欣賞《復仇者聯盟4》,結局講述鐵甲奇俠強行戴上無限手套,藉此消滅魁隆大軍後,他亦因難以承受無限寶石的威力而自我犧牲,扮演其妻的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含淚告別亡夫,跟他並肩作戰的超級英雄亦忍不住流露悲痛神情,這段戲分就此結束。

刪剪片段曝光

美國媒體《USA Today》前日發放一段從未曝光的結局片段,原來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拍下另一版本,只是因某種關係而刪剪掉,如今終於重見天日。當鐵甲奇俠犧牲後,戰友鷹眼一邊拭淚一邊下跪,其他超級英雄包括黑豹、Marvel隊長、星爵、蟻俠、美國隊長及奇異博士等,逐一下跪送別故人,氣氛非常傷感,唯獨星爵的情人嘉魔娜冷冷地看了一眼,便不發一言地轉身離開。雖然片段只有短短一分半鐘,已令全球粉絲既興奮又激動。

由於在《復仇者聯盟4》戲院版本中,從沒交代嘉魔娜的去向,不少觀眾猜測,既然她是魁隆的養女,理應在鐵甲奇俠運用無限寶石的力量後,跟隨魁隆大軍一同化為灰燼。如今她「死而復生」,正好回應此片編劇早前在聖地牙哥舉行動漫節上,暗示嘉魔娜有望在新片《銀河守護隊3》亮相的言論。

結局另一版本

另一方面,該名編劇亦透露《復仇者聯盟4》另一結局版本,就是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飾演的美國隊長,原本被魁隆斬首,並把頭顱踢到鐵甲奇俠和雷神腳邊,藉此羞辱二人。不過,由於片段過分殘忍和黑暗,最終不獲接納。未知這個刪剪片段,何時又會重出生天?

更多影視
前議員侮辱宋慧喬遭警告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37歲女星宋慧喬上月宣布離婚後,飽受網民抨擊,社交媒體充斥大量誹謗言論,其所屬事務所UAA決定反擊,上周發表措... 詳情
大聲名下物業再陷販毒醜聞
【明報專訊】現正服兵役的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大聲,於2017年斥資310億韓圜(約2億港元)購入首爾江南區一幢9層物業,日前被韓媒揭發... 詳情
池晟《醫生耀漢》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被告人》池晟伙拍《成為王的男人》李世榮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醫生耀漢》,本月19日首播,收視率錄得6%,成績不過不失;翌日... 詳情
朱浩偉再做爸爸湊成「好」字
【明報專訊】華裔導演朱浩偉(Jon Chu)去年拍攝叫好叫座的《我的超豪男友》,前日透過社交網報喜,現年38歲的他稱,為了見證美麗妻子Kri... 詳情
演躁鬱症病人  大肚安妮夏菲維宣傳新劇
【明報專訊】《孤星淚》金像女星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上周三透過社交網公布跟從商的丈夫Adam Shulman,將迎來第二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