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議員侮辱宋慧喬遭警告

[2019.07.29] 發表
剛辦妥離婚手續的宋慧喬,雖然停工半年休息,宣傳廣告如期推出。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37歲女星宋慧喬上月宣布離婚後,飽受網民抨擊,社交媒體充斥大量誹謗言論,其所屬事務所UAA決定反擊,上周發表措辭強硬聲明,表示經過蒐證後,已向警方提交起訴書,誓要把造謠者繩之於法。

言猶在耳,韓國新聞倫理委員會日前配合「助攻」,對於前國會議員姜龍錫透過YouTube頻道發表侮辱宋慧喬的失實內容,包括利用合成圖片,暗示喬妹跟多名圈中男星有不尋常關係,而多家韓媒亦有轉載報道,韓國新聞倫理委員會予以警告處分,指摘相關內容「低俗且侵犯人權」。

提起宋慧喬,跟她同齡的「女神」全智賢誕下第2胎後,一直未有接拍新戲,早前有傳她考慮演出《盜賊門》導演崔東勳的新片《外星人》,跟退役的李敏鎬做對手戲,但只聞樓梯響。昨日二人同時有新廣告面世,全智賢代言健康食品,宋慧喬宣傳化妝品牌,巧合地兩者的廣告照片都以露出香肩作賣點,含蓄地表達女性美態。

更多影視
大聲名下物業再陷販毒醜聞
【明報專訊】現正服兵役的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大聲,於2017年斥資310億韓圜(約2億港元)購入首爾江南區一幢9層物業,日前被韓媒揭發... 詳情
池晟《醫生耀漢》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被告人》池晟伙拍《成為王的男人》李世榮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醫生耀漢》,本月19日首播,收視率錄得6%,成績不過不失;翌日... 詳情
朱浩偉再做爸爸湊成「好」字
【明報專訊】華裔導演朱浩偉(Jon Chu)去年拍攝叫好叫座的《我的超豪男友》,前日透過社交網報喜,現年38歲的他稱,為了見證美麗妻子Kri... 詳情
演躁鬱症病人  大肚安妮夏菲維宣傳新劇
【明報專訊】《孤星淚》金像女星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上周三透過社交網公布跟從商的丈夫Adam Shulman,將迎來第二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