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過馬路遭車撞 8旬翁重傷危殆
肇事司機留現場助查

[2019.07.29] 發表
一名男長者昨早在怡陶碧谷Humber Summit社區﹐橫過馬路時﹐被汽車撞至重傷。

【明報專訊】一名男長者昨早在多倫多市怡陶碧谷Humber Summit社區﹐橫過馬路時﹐被汽車撞至重傷送院﹐性命危殆。

事發後﹐肇事司機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多倫多警方督察Darren Alldrit表示﹐被撞的男長者年約80歲。昨早11時左右﹐他在伊斯靈頓路(Islington Avenue)夾Millwick Drive附近、一個設有交通燈的十字路口過馬路時﹐被一部轉彎的汽車撞倒。事發後﹐警方將現場的一段路馬關閉。

更多都會新聞
失火民宅發現男屍 警控女子二級謀殺
【明報專訊】奧羅拉市(Aurora)前(27)日凌晨發生一宗致命火警﹐當消防員花了逾1小時﹐才令火勢減弱﹐讓消防人員入內搜索﹐結果他們在火場... 詳情
漢伯河徑歷史建築物眼亭被人塗鴉覆蓋 慈善機構耗資翻新
【明報專訊】位於漢伯河徑、名為眼(涼)亭(Oculus Pavilion)建於1959年﹐是由建築師克羅斯利(Alan Crossley)設...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前日(27日)搜查市內一個民宅﹐起出一支手槍及一些彈藥﹐並拘捕一名男子。警方昨落案控告該男子﹐指他與上月底在Moun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