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月底紅館騷如期舉行

[2019.08.15] 發表
蕭敬騰拍片說很想念香港歌迷。

【明報專訊】不少歌手及藝人選擇把演出延期,但來自台灣的蕭敬騰表示,會如期於8月30日及31日在紅館舉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4年沒來港的他稱很掛念香港歌迷,特別拍一段「快問快答」影片,搞笑回答趣怪問題,又深情錄一段話給香港粉絲,而他最想跟歌迷說的話卻是:「小心梯級!」

蕭敬騰廣東話說得甚標準,問大家「食鰶漸慼H」「你有無掛住我呀?」但他最記得是「小心梯級」這句,因每次去機場搭扶手電梯時,都會被提醒,好洗腦。另外,他有「雨神」之稱,還提醒大家來看演唱會要帶雨傘,笑言不可以帶手機,因想跟大家互動。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曾合演《盜墓者羅拉》 任達華感激安祖蓮娜慰問
【明報專訊】任達華(華哥)上月在中山出席活動時遇襲,被兇徒刺傷腹部和右手4手指,休養後已逐漸康復。日前他復工到廣州宣傳電影《小Q》,昨晚又帶... 詳情
Twins擔任嘉賓爆容祖兒多人追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9場演唱會,請來好姊妹Twins及好兄弟關智斌擔任嘉賓,Twins爆祖兒超多人想追求,只要祖兒答應,隨時有... 詳情
夏萍梁舜燕相繼離世 汪明荃:是我們的損失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陳山聰前晚錄影節目《娛樂大家》,對於兩名前輩夏萍及梁舜燕(Lily)相繼離世,阿姐感到好傷心。她讚揚Lily姐是... 詳情
港姐楊慧敏姚羽嘉被淘汰 馮盈盈感錯愕
【明報專訊】馮盈盈前晚錄影《娛樂大家》節目,談到大學師姐楊慧敏未能躋身今屆港姐10強,她坦言有點錯愕,「不過觀眾有份投票,是非常公平、客觀和... 詳情
阮浩棕銘記祖母梁舜燕教誨
【明報專訊】有「上等人」之稱的資深女藝員梁舜燕(Lily姐)前日離世,享年90歲。她的孫仔阮浩棕昨晚於社交網上載xx與爺爺的黑白照片。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