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深夜槍聲卜卜 4小時3宗槍擊傷人
61歲男子中彈危殆 另3漢受傷

[2019.08.21] 發表
圖為麥當奴快餐店外槍案現場。(CBC)
圖為賓頓市槍案現場。

【明報專訊】大多區槍案不斷由19日晚上接連發生3宗槍案,槍聲響到20日清晨,其中1宗1名61歲男子在多市麥當奴快餐店外遇伏,中槍重傷,警方稱槍手是1名穿印有Versace字句的四眼黑漢,並已找到他傷人用的手槍。

19日晚上10時40分,多市警員接到槍案報告,趕到基伯齡路2687號(近Mount Olive Road)一個停車場,2名中槍男子自行到醫院求醫。2人傷況不應有生命危險。

警檢涉案手槍 追捕四眼黑漢

就在10分鐘後,多市警方再接到槍案報告,警員去到401公路夾違斯頓路附近、一間麥當奴快餐店的drive-through車道,發現1名傷者,受害人是一名61歲男長者,傷況嚴重有生命危險。

當時快餐店內滿佈市民,聽到槍聲後爭相走避。有在場女市民稱從未遇過這樣恐怖的場面。

警方稱,涉案的槍手是1名戴眼鏡的黑人男子,年約20多歲,傷人後徒步離開現場。

警方其後在離現場不遠的401公路,尋回該把手槍,並聲稱槍手是鎖定目標犯案。

到了20日凌晨1時,在賓頓市Matthew Harrison Street響起槍聲,1名男子中槍由救護人員送院急救,傷況嚴重但不應有生命危險。

任何人士如有上述3宗槍案消息,可以致電往「滅罪熱線」(416)222-TIPS提供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雖說遠親不如近鄰!然而咸美頓卻發生鄰居吵架,丈夫為太太出頭,聲稱要開槍傷人的事件。警方現今已檢控作出死亡威嚇男子,亦沒收槍械和子... 詳情
被控性侵犯女學生教師 受害者增2人 警加控罪
【明報專訊】1名早前已被警方控以性侵犯女學生罪名的多倫多教師,因再有2名受害人向警方報案,被告現被警方加控2項性侵犯和2項性剝削罪名。 ... 詳情
前年大雪暴沖走草皮恐損結構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怡陶碧谷一幢住宅柏文大廈背後靠湖濱的停車場(圖)﹐自2017年一場大雪暴﹐將停車場邊一些草皮被沖走後至今﹐侵蝕情況愈來愈... 詳情
規勸街頭爭執惹出禍 惡男打甩和事佬牙骹
【明報專訊】1名惡男在多市市中心揮拳打傷一名和事佬,警方現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稱,18日凌晨1時45分,在皇帝街夾巴特士街附近,一... 詳情
過馬路遭車撞 女子重傷送院
一名女途人20日上午在多市布魯亞街夾珍街一帶過馬路,被路過汽車撞至重傷。警方指出,20日上午9時30分,該女子在上述交界街區中間過馬路,遭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