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車駛近車上人連轟多槍
Jeep Cherokee司機中彈撼樹亡

[2019.08.23] 發表
圖為案發現場。
死者所駕駛的Jeep Cherokee留有多個子彈孔。
圖為死者Abdikani Ishmail。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再發生致命槍擊案,一名男子周三(21日)晚上在Mount Dennis社區駕車時﹐一部汽車突然停在其座駕旁邊﹐並有人從車上開槍﹐男子中槍後﹐其所駕駛的汽車亦失控﹐撞向路邊一棵樹上。男子重傷送院﹐未幾即告不治﹐成為多市今年以來第40宗兇殺案受害人。

有消息指﹐歹徒早已鎖定目標﹐並特別挑選地點行事﹐因為現場人[罕至﹐目擊證人不多。

周三晚9時8分﹐救護人員接報﹐指Sidney Belsey Crescent夾韋斯頓路(Weston Road)地區傳出槍聲﹐於是到場了解。

死者駕駛的是一部白色Jeep Cherokee,事發時他正駕車沿荌邪籅F行。

突然另一部汽車靠近﹐正當該汽車逐漸與死者座駕並排時﹐有人從車上對粑eep Cherokee連開多槍。歹徒逞兇後﹐即沿茩陷給y路南逃。

死者被至少一粒子彈打中,他駕駛的Jeep Cherokee亦隨之失控﹐撞向路邊一棵樹。警方其後證實男死者為多市居民Abdikani Ishmail(33歲)。警方其後在死者的座駕上發現至少5個子彈孔﹐車後一扇玻璃亦破裂。

警方表示﹐案發現場南面是一個荒廢了的停車場﹐北面則一個貨倉﹐地點雖然比較荒蕪﹐但歹徒逃走時﹐一定路經繁忙的珍街(Jane Street)及韋斯頓路(Weston Road)。警方現向區內的店主索取閉路電視錄像﹐希望可從中找到線索。

案發現場與本周一在401公路夾韋斯頓路發生的一宗槍殺案很接近﹐該宗案件的死者為61歲的Minh Le﹐警方不排除2宗案件有關連。

事發後﹐警方一度將現場附近的韋斯頓路南北行線封鎖﹐當局暫未公布入何有關疑犯的資料。

更多要聞一
士嘉堡女長者致命車禍發圖追緝肇事白色房車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就周三(21日)士嘉堡米蘭路(Midland Avenue)夾雪柏路(Sheppard Avenue East)﹐發生... 詳情
多市數百活躍黑幫爭奪地盤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槍支和幫派」專責小組的負責人稱﹐目前多市有數百個活躍的黑幫﹐正在進行地盤爭奪戰。 警隊督察馬修斯(Joseph... 詳情
省府擴班計劃雷聲大雨點小 中學班級平均人數微增半個
【明報專訊】安省教育廳長萊斯(Stephen Lecce)周四(22日)表示,在即將到來的新學年中,安省的高中班級人數,不會像最初預期的那麼... 詳情
新版性教育課程無大改 韋恩抨福特撈政治利益
【明報專訊】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周三(21日)公布了最新修訂的安省性教育課程,其中的絕大部分內容與前朝自由黨政府在2015年推出的性教育課程相... 詳情
廢過時不必要醫療服務 暫列11項年省8300萬元
【明報專訊】為節省開支﹐安省醫療保險(OHIP)中將被除去一批過時或不必要的醫療服務﹐已被開列的11種服務中包括﹐過時的生育能力測試和不必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