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自駕遊獎勵太太生B 陳展鵬單文柔撇甩囡囡歎世界

[2019.08.25] 發表
單文柔(左)與老公陳展鵬在蘇梅島享受陽光與海灘。(攝影/記者:陳釗)
單文柔今年4月為陳展鵬誕下囡囡「小豬比」,成幸福三口之家。(資料圖片)
單文柔盡情品嘗美食。(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單文柔(Phoebe)自嫁陳展鵬後,一直當老公背後的女人。至今年4月,Phoebe為陳展鵬誕下可愛囡囡「小豬比」陳諾瑤(Quinta),陳展鵬也兌現承諾,早前完成劇集《唐人街》後即獎勵太太,帶對方往蘇梅島旅行。今次他們更狠心放低囡囡,兩公婆二人世界享受陽光與海灘。Phoebe穿上一件頭的長袖泳衣,露出一雙長腿,展示她的收身成果。

單文柔(Phoebe)表示因老公陳展鵬之前用了半年時間拍劇,她生B後坐月及照顧囡囡「小豬比」,兩公婆一直都很想搵時間「叉電」,像以前般過二人世界,所以今次到蘇梅島旅行都是入住度假村,以及自駕遊四處遊覽。她稱雖現在有了小豬比,萬事都會以囡囡為先,但覺得生活上也要平衡一鵅A不想忽略了夫妻間的感情。

到處品嘗美食 小島睇日落

Phoebe表示與老公在蘇梅島去了很多地方,除四處觀光,也去了不少餐廳品嘗不同美食,「記得有日在海灘,夜晚有live show表演,海景又正,在那堭萷神雰禸。還有因我們入住的度假村有私人沙灘,所以我]租船出海浮潛,到小島上看日落,感覺很relax,最主要是無定下行程,很隨意,當地人的民風又淳樸,整個旅程都很輕鬆。」

家中裝CCTV 隨時見囡囡

初為人母的Phoebe表示,去了旅行才知道真的很掛住囡囡,幸好家中裝了CCTV,掛住的時候可隨時看到小豬比在家堸竣偵礡A早上和夜晚又會跟小豬比FaceTime互動,因擔心返港後囡囡會不認得她,「幸好小豬比在視像堻˙{得我們,見到我們會有反應和say hi」。

Phoebe稱其實兩公婆出發前都很擔心,始終小豬比還細,很幸運是有家人和陪月姐姐幫手照顧,將小豬比最新情G告訴他們。她笑言現在瘋狂到在街上見到BB都會想起小豬比。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站劉嘉玲「邦女郎」中間 梁朝偉似被綁架
【明報專訊】梁朝偉(偉仔)身在內地拍攝電影《獵狐行動》,合演有「邦女郎」奧嘉古莉寧高(Olga Kurylenko)。劉嘉玲昨日在社交網曬出... 詳情
鄭秀文左hea右hea遊英國 安仔繼續不出鏡
【明報專訊】鄭秀文跟老公許志安、好友張衛健與老婆張茜早前到英國旅行,探望移居當地的雷頌德夫婦。鄭秀文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照片,但始終未見許志安出... 詳情
陸詩韻難忘Rosa助渡過難關
【明報專訊】陸詩韻與何紫綸前晚出席《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香港區決賽》,陸詩韻第2年獲邀擔任評審,她以純品、自然、談吐及轉數快為審美... 詳情
迪士尼粉絲博覽會宣布3齣Marvel新劇 伊雲麥葵格回歸《星戰》拍外傳
【明報專訊】迪士尼今年11月推出Disney+,將在影視串流平台大展拳腳,觀撕w訂服務除可收看迪士尼、霍士、Marvel電影等大批舊作外,亦... 詳情
The Chainsmokers遲開騷
【明報專訊】由Alex Pall及Drew Taggart組成的美國二人電子流行組合The Chainsmokers,去年3月首度來港演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