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民調:75%人預期年內經濟衰退

[2019.08.30]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民意調查機構YouGov開展的民調結果顯示,在英國脫歐的背景下,高達四分之三的英國人認為,英國在1年內會遭遇經濟衰落或者經濟蕭條。

調查表明,預期英國經濟會陷入衰退的受訪者佔56%,還有19%的公民相信會發生經濟蕭條,即長期而劇烈的衰退。

同時,只有24%的民撒{為,英國經濟在接下來1年內會出現增長。只有1%的受訪者認為經濟形勢很快將出現快速改善。

此次調查開展於8月。英國將於10月31日退出歐盟,如今日期逐漸臨近,但雙方對於脫歐協議中,存在爭議的愛爾蘭保障條款仍無法達成一致,這導致無協議脫歐的風險大增。

本周四,英國首相約翰遜請求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要求延長議會休會期至10月14日。如此一來,議會能夠阻止無協議脫歐的時間將大大縮短。

更多國際要聞
審理涉違規  朴槿惠案發還重審
韓國最高法院昨日就前總統朴槿惠閨密干政案,決定撤銷二審對朴槿惠、其閨密崔順實和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的判決,案件發還首爾高等法院重審,理由是審... 詳情
意大利民粹政黨五星運動與最大在野民主黨周三(28日)宣布達成初步協議,總統馬塔雷拉(Sergio Mattarella)翌日授權剛辭任總理的... 詳情
美國《紐約時報》周三(28日)引述美國高官消息稱,美國今年6月20日秘密發動網絡攻擊,摧狴鴟埻痔R衛隊用於策劃攻擊運油輪重要數據庫,暫令伊朗... 詳情
為應對亞馬遜大火,巴西總統博索納羅昨簽署禁令,下令禁止焚林墾地60天。 博索納羅因應對亞馬遜大火不力備受國內外壓力,有森林專家周三(2... 詳情
【明報專訊】朝鮮傳媒報道,第十四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二次會議,昨日在平壤舉行,會上通過修憲案,進一步鞏固領袖金正恩的統治。 最高人民會議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