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敏注重健康飲食戒糖8年

[2019.08.31] 發表
林淑敏自認好煮得,老公則好識食,兩夫妻好合拍。(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大小姐」林淑敏昨日出席廚具品牌活動,分享入廚樂。林淑敏自認好煮得,皆因媽咪的教誨是煮得好才嫁得好,加上她也注重健康飲食,少油少鹽,而且戒糖8年了。她返工前會預備好晚餐,有時會帶飯返工。她說:「優質生活不是說食得有幾豪華,而是講究食材。」林淑敏稱老公好識食,對食物有高要求,他們會在家玩煮飯仔,十分合拍,老公會分擔煮食前準備工夫,由她全權負責煮。要是食物不合口味,老公會好大反應說唔好食,若好食,他則不作聲扮沒反應。林淑敏又透露曾參與BBC的烹飪節目,共拍了5集。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減酬三成接工作 薛家燕:團結共渡難關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暴下市道轉差、社會氣氛欠佳,不時傳出有店舖結業;一向工作無間斷的薛家燕,依然能在逆市中接獲不少工作,工作量未有受影響,不... 詳情
內地工作因政治問題取消 周秀娜:沒受壓要公開表態
【明報專訊】周秀娜(Chrissie)與王曼喜(Kayla)昨日悉心打扮出席「MING'S Beauty Best Awards 2019」... 詳情
回應黃秋生「蝗蟲說」 彭浩翔發聲明:與事件無關
【明報專訊】黃秋生前日在facebook留言說感到累了,要跟大家說再見。他強調自己從來不是港獨,又提到罵內地人「蝗蟲」並不是他,而是一名在內... 詳情
謝安琪玩另類演唱會 籲歌迷勿帶熒光棒哨子燈牌
【明報專訊】謝安琪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時表示,正為10月紅館舉行的《kay...isn't me . Live 2019》演唱會做準備,更預告... 詳情
蘇志威爆草蜢古惑仔秘密組隊「Suddenly」
【明報專訊】蘇志威與林曉峰昨日出席郵輪宣傳活動,問及近日工作有否因市道差受影響?蘇志威稱工作排得密麻麻沒有影響,也未有被壓價,11月他會到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