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連環色魔判52年監禁 坐牢7年已獲釋

[2019.09.02] 發表
判52年的「卡沃斯之狼」阿斯皮奧蒂斯已提前釋放。(英國鏡報)

2012年因在希臘度假勝地科孚島(Corfu)犯下連環性侵案獲判52年的「卡沃斯之狼」(Kavos)阿斯皮奧蒂斯(Dimitris Aspiotis),僅坐牢7年就遭到提前釋放;讓其中一名受害者摩根(Kayleigh Morgan)感到十分震驚、害怕與不解,也很擔心將會有新「受害者」出現。

2010年,當時40歲的阿斯皮奧蒂斯才為1997年至2005年期間性侵3名英國女子服完6年徒刑,不料出獄不到6星期,他再度於科孚島性侵4名年齡在18至47歲的英國女子,最後在2012年因涉嫌連環性侵、囚禁7名女子獲判52年徒刑。

當年為空姐的受害者摩根表示,案發前阿斯皮奧蒂斯以問時間為由靠近她,隨後不但將她狠揍一頓,還拿出一把「剁刀」威脅她就範,隨後將她拖進樹林長達14個小時,期間總共遭受5次性侵以及虐待,還被威脅「不能告訴別人」。

由於當年遭到性侵的陰影一直困擾著摩根,得知阿斯皮奧蒂斯已提前獲釋後,她完全無法接受;她也補充,2012年法官曾代表希臘向受害者道歉,「保證」阿斯皮奧蒂斯不會在92歲前獲得假釋,如今他卻提早獲釋,讓她非常擔心會有新受害者出現。

摩根認為,希臘政府提前釋放阿斯皮奧蒂斯是因為害怕會影響卡沃斯當地旅遊,更表示「這一點也不公平」;律師表示,阿斯皮奧蒂斯能提早出獄是因希臘當地有一條「惡法」,只要受刑人在獄中表現良好以及工作,就能獲得減刑、提早出獄。(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法國第三大城市里昂市郊上周六有人持尖刀和烤肉叉子襲擊途人,導致一名19歲青年死亡及另外8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事件發生於里昂市郊維勒班(... 詳情
Twitter創辦人帳戶遭黑客入侵 冒名發種族仇恨帖文
社交網站Twitter創辦人之一兼行政總裁多爾西(Jack Dorsey)的Twitter帳戶,周五(30日)遭黑客入侵,被用作發放種族仇恨... 詳情
教宗方濟各被困升降機 罕有遲7分鐘引虛驚
教宗方濟各周日(1日)在聖伯多祿廣場主持每周祈禱時罕有遲到7分鐘,引起虛驚。方濟各其後於演說中解釋被困升降機致遲到,並宣布下月晉升13名神父... 詳情
自動珍珠奶茶機 開無人店第一步
台式飲品店在世界各地成行成市,其中珍珠奶茶深受港人喜愛。顧客光顧飲品店時,往往要在街上等候好些時間。有公司研發出一種全自動珍珠奶茶機,1分鐘... 詳情
柯圖科技共有4名創辦人,全部都是中文大學的畢業生,大部分擁有機械工程背景。其中,行政總裁司徒冠豐去年在中大取得機械工程學士學位,今年再取得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