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勒頸鐵通扑頭 父母虐女判感化

[2019.09.20] 發表

【明報專訊】夫婦不滿兩名女兒分別偷錢和偷吃等,曾對她們摑臉、倣V、以鐵通扑頭、企圖以皮帶勒頸等。父母早前承認虐兒、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等共3罪,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判12個月感化,其間須接受感化官有關情緒管理和管教小孩的建議,也須接受情緒輔導。

被告依次為49歲任職地盤工的父親及48歲任職女侍應的母親,同被控一項虐兒罪。控罪指出,兩人於2018年2月某日,在葵涌h一單位虐待12歲幼女。首被告另被控各一項虐兒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名,指他於同年9月8日打幼女及襲擊18歲長女。

案情指,去年父母懷疑幼女偷錢,故掌摑她和拳打腹部,母雙手倣V,父再企以皮帶勒頸遭長女阻止。後來父親因幼女偷吃食物,掌摑她17至18次,致其臉部有紅斑及觸痛。同日傍晚,長女替父親買啤酒,惟數量有錯被掌摑,父又用鐵通扑頭15至20分鐘,致長女後腦、臉和手肘有傷,長女翌日求診告知醫生被虐打,醫生其後轉介社工,父母警誡下承認一時憤怒犯罪 。

【案件編號:WKCC3014/19】

更多港聞
再有粉紅藥水含菌 兩年181洗腎者染「洋b菌」
【明報專訊】粉紅色消毒藥水含菌問題愈揭愈多,由金星藥行在港稀釋及包裝的Kam's KS-MED消毒藥水驗出洋b伯克氏菌,其包裝標示「英格蘭製... 詳情
智能膠樽回收機 一樽回贈兩毫
【明報專訊】香港膠樽回收率低迷,政府原定下半年推行的入樽機先導計劃仍未推出,太古可口可樂昨與八達通合作推出膠樽回收機,首創八達通現金回贈,市... 詳情
【明報專訊】創新及科技局2017年推出5億元「創科生活基金」,資助利用創新科技照顧特殊社群需要的項目。基金至今收到103宗申請,當中已處理8... 詳情
理大眼角膜分析系統獲批360萬元
【明報專訊】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院副教授紀家樹團隊獲創科生活基金批出360萬元,開發智能眼角膜形狀分析系統,冀用於收集兒童眼角膜的生長數據... 詳情
便衣拘爆竊疑匪 街坊以為打架報警
【明報專訊】黃大仙彩雲h及采頤花園本月曾發生10多宗車內盜竊案,黃大仙刑事調查隊便衣探員昨追捕一名懷疑竊匪至采頤花園,因對方拒捕發生糾纏,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