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伙Alphabet旗下Wing
測試無人機遞送服務

[2019.09.20] 發表
Walgreens將與Wing Aviation合作測試無人機送貨。

【明報專訊】美國藥房業巨頭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Inc.周四表示,已與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無人機送貨公司Wing Aviation合作,測試使用無人機遞送健康和保健用品,食品和飲料等。

用家可以在Wing應用程式上訂購商品。Walgreens將提供100種產品,以及「物品包」,其中包括特定類別的一些物品,如嬰兒用品或抗過敏藥物。處方藥不會使用無人機交付。

據該公司的新聞稿,Wing是第一家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航空承運人認證的無人機運營商。從下個月開始,弗吉尼亞州基督堡(Christiansburg)的居民將可使用這種幾分鐘內送達的無人機送貨服務。

Walgreens股價周四升0.29%,收54.57美元。該隻股票今年迄今已下跌近20%,而標普500指數同期上漲20.2%。

更多經濟要聞
微軟創收市新高市值超萬億
標普500平收 逼近紀錄高位 【明報專訊】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四回吐早間100點升幅,標普500指數微升0.06點不過已接近歷史高位。... 詳情
亞馬遜訂購10萬部Rivian電動貨車
【明報專訊】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行政總裁貝索斯(Jeff Bezos)表示,該公司從初創公司電動卡車製造商Rivian Autom... 詳情
美航7月取消航班居首
【明報專訊】根據新的政府數據,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7月取消的航班,多過任何其他主要航空公司,同時它亦面對持續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