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曾生血瘤 能懷孕感恩 梁靖琪馬爾代夫曬孕肚

[2019.09.28] 發表
梁靖琪摸茈巨{在沙灘拍照。(網上圖片)
梁靖琪(左)與老公施雋賢到馬爾代夫度蜜月。(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6歲梁靖琪(Toby)今年6月與28歲的圈外男友施雋賢(Jonathan)秘密結婚,上月傳出她懷孕喜訊,本月初她在社交平台上載BB衫,宣布懷孕。她昨日再分享孕照,原來她與老公前往馬爾代夫度蜜月,享受陽光與海灘,Jonathan更親自操刀為Toby影大肚寫真。

Toby穿上一件頭黑色泳衣,體形圓潤不少,她捧茈巨{,看來已懷孕5、6個月。她與Jonathan都喜歡小朋友,希望生兩個。她接受《明周》訪問,說能夠懷孕好感恩,因她的身體一向不太好,約10年前,她的卵巢生過血瘤,醫生叮囑她想生要趁年輕。當她在廁所知道懷孕時開心得大叫出來,嚇醒了老公。她懷孕後沒有不適,食得埜o。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謝賢伙拍馮寶寶演《殺出個黃昏》 老拍檔鬥戲期望擦出新火花
【明報專訊】由謝賢(四哥)、馮寶寶(BoBo)、林雪合演的黑色笑片《殺出個黃昏》正式開鏡,昨日聯同監製林家棟、新進導演高子彬及其他演員舉行拜... 詳情
真空透視拍攝影集 葉蘊儀:尺度可更激
【明報專訊】葉蘊儀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美容公司活動,以6個月時間減去38磅的她狀態大勇,現在只有98磅,比少女時期還要瘦。她透露之前因照顧子... 詳情
讚男友邱勝翊皮膚好 鄧麗欣拍拖有壓力
【明報專訊】鄧麗欣早前出席紐約時裝周後,近日再獲邀到巴黎時裝周,更以香港區唯一藝人身分,跟全球逾200名時尚名人一同參加國際名模Kate M... 詳情
與劉佩玥有多場親熱戲 張鰡d向老婆備案
【明報專訊】張鰡d與劉佩玥(Moon)昨日為新劇《逆天奇案》試造型,阿康表示劇中扮演富家子,與飾演老婆的Moon有5、6場親熱戲;問到有否向... 詳情
【明報專訊】無豕C年11月19日台慶前,會舉行台慶月亮燈儀式與節目巡禮,全台藝員向廣告客戶曬冷,推介節目吸引戶客落廣告。 今年計劃於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