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2:1挫柏林聯

[2019.09.28] 發表
巴斯杜斯(後)及安達施華(右)昨天各入一球,助法蘭克福以2:1擊敗柏林聯。 (網上圖片)

德國甲組足球聯賽昨天只上演一場賽事,升班馬柏林聯主場1:2不敵法蘭克福。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48分鐘,法蘭克福打破僵局,高斯迪禁區外施射被柏林聯門將基爾域斯撲出不遠,巴斯杜斯補射入網以1:0領先。62分鐘,法蘭克福再下一城,蘇維右路傳入小禁局,安達施華迎頂入網,把比分拉開至2:0。

完場前4分鐘,柏林聯由後備入替的安東尼烏查在禁局邊勁射破蛋,但為時已晚,最終以1:2落敗。法蘭克福6戰10分升上第7、柏林聯6戰4分排14。

拜仁或1月再斟辛尼

另外,拜仁慕尼黑會長漢尼斯直言,在1月將會再次出手,爭取從曼城羅致翼鋒辛尼。

拜仁慕尼黑在今夏力爭簽入曼城的辛尼,雖然這名德國國腳有意轉會,但其後於社區盾受嚴重膝傷,需要休息長時間,很大機會在下年才能復出,所以拜仁放棄斟介。

漢尼斯表示:「我們曾經對辛尼有濃厚的興趣,亦跟他商討過,但他之後嚴重受傷,我們不能夠繼續,所以現在要等待,要看看他的康復進度如何。」

雖然已經從國際米蘭借用翼鋒佩利錫、由巴塞隆拿借用攻中古天奴,但拜仁仍然希望羅致辛尼,「我認為我們一眾高層在1月或2月將會再次坐下來,研究一下事情會如何。」

拜仁現時於德甲以5戰3勝2和11分,暫時排在次席,落後榜首萊比錫2分,今日將作客弱旅柏達邦。

更多體育
在英超以5分領放的利物浦,今日作客「升班馬」錫菲聯力爭七連勝。主帥高普賽前為麾下減壓,揚言要「如挑戰者般出擊」,而上周傷出的沙迪奧文尼料可上... 詳情
3﹕1力克荷蘭 中國女排9連勝冠軍在望
2019年女排世界盃賽休賽兩天後,昨日在日本大阪重燃戰火,中國女排以3﹕1戰勝歐洲勁旅荷蘭豪取9連勝,距離冠軍只差一場勝利。美國苦戰5局3﹕... 詳情
芭迪姬維杜娃爆冷齊出局
武漢網球公開賽昨日展開準決賽,頭號種子芭迪、兩屆賽會冠軍姬維杜娃均被對手兩盤橫掃,爆冷出局;衛冕冠軍莎芭蓮卡同時挺進女單、女雙決賽。 ... 詳情
林書豪轉戰CBA 有意代表國籃出賽
美籍華裔球星林書豪早前落實轉戰CBA加盟北京首鋼後昨天首亮相見傳媒,當被問及未來會否代表中國男籃(國籃)參戰國際賽時,祖籍在台灣彰化的他透露... 詳情
占士願意參加奧運會
洛杉磯湖人昨天出席媒體日,勒邦占士(上圖左)表示他願意參加明年的奧運會,但是他無法做出承諾。今年世界盃,多位NBA球星紛紛退出美國男籃,結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