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飛機溫島墜毀 翌日證實一人罹難
可載4人 未悉有否其他乘客

[2019.12.23] 發表

【明報專訊】一架飛機於周六(21日)在溫哥華島西岸墜毀,搜救人員昨(21日)發現飛機墜毀地點。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證實有一人死亡。

騎警表示,高莫斯谷(Comox Valley)分部於周六下午4時接報,一輛原定於下午1時半降落葛特尼市(Courtenay)的飛機還是不見蹤影。

警方在聯絡過數個溫島的機場仍然不知該飛機的去向,所以通知聯合救援統籌中心,並開始搜索工作。

聯合救援統籌中心發言人伯恩(Maj. Sandra Bourne)指,搜救人員在周六到場時已經入黑,所以未能找到墜機地點;但搜救人員在第二天早上就在斯圖爾森內灣(Stewardson Inlet)發現地點。

騎警指,搜救人員於昨日早上9時過後發現墜機地點,但由於地點的位置偏遠,所以未有警員能在昨日趕到現場。

卑詩法醫服務處在截稿前除了證實有一人死亡,未有透露有關死者的資料,或證實有否其他乘客。

加拿大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證實,墜毀飛機的型號是Cessna 172,最多能坐4個乘客。

更多加國新聞
DNA檢測包成受歡迎禮物 專家恐打開潘朵拉盒子禍患
【明報專訊】基因(DNA)檢測工具包已成為送給家人受歡迎的禮物,但有專家擔心,檢測結果可能為家庭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甚至揭開家族秘密的潘朵... 詳情
加國69名消防員 遠赴澳洲助救山火
【明報專訊】普天同慶的聖誕節臨近,但本國69名消防員不惜犧牲與家人共聚的時間,遠赴澳洲協助當地撲救山林大火。 加拿大跨機構森林火災中心... 詳情
【明報專訊】魁省兩個國際機場內航空公司的唯一燃料供應商宣布,該公司已跟工會達成原則性協議,聖誕節工潮的威脅已告解除。 但工會表明,若該... 詳情
溫市柏文單位失火 蔓延前幸已被救熄
【明報專訊】聖誕節前大溫火警頻傳,溫市中心西端一個柏文單位昨日(22日)下午發生火災。消防隊指,起火的時候沒人在屋內,雖然沒人受傷,但數個單... 詳情
21個地鐵站收費亭 陸續關閉進行現代化
【明報專訊】由明年1月5日開始﹐多倫多公車局將陸續關閉21個地鐵站的收費亭﹐當中包括布魯亞─央站(Bloor-Yonge Station)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